作者claymath (克萊橋)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有點想換iPhone
時間Wed Dec 19 12:32:08 2018
※ 引述《forsakesheep (歐洲羊)》之銘言:
: 我以前都一直秉持著
: 安卓手機是給懂手機的人用的,iPhone是給想用手機的人用的
: 這種想法
: 安卓就跟桌機一樣,只要你懂、願意動手、願意花時間找
: 有一堆硬體、程式可以安裝,還可以魔改、用其他使用者自製的東西
: 但是前提是要使用者自己有點sense,然後責任自負這樣
: 相反的蘋果就跟Mac一樣,什麼東西都是鎖在裡面的
: 當蘋果做的東西能夠應付你的需求,那很棒
: 當你需要的東西蘋果之中找不到,你也不會有任何補救方法
: 幹可是當我用了公司發的iPad pro,就覺得你媽的這平板怎麼這麼順
: (我家還有台老舊的Z3平板給老婆看劇用)
: 手感還真他媽的大勝安卓手機,然後我就一直想著明年生日來買台iPad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 然後因為手上這台Zenfone 3D也快兩年了,雖然還堪用但是看著老婆換新手機我也想換
: 看完MobileComm板只覺得為什麼安卓機都要搞一堆有的沒的
: 搜尋一下文章只要提到玩遊戲,就是推薦iPhone,畢竟封閉系統最佳化起來容易
: 然後同事又換了Xs Max,跟我說很好用
: 喵的害我好想換iPhone,可是我就是喜歡iOS
: 但是就機體性能跟手感上又沒有安卓機比得上,好煩
: 我還是等我這台手機真的炸掉再換好了,合約到明年八月QQ
買吧
當初我買了唉風六
走路有風
就跟別人買了mazda3一樣 此生無憾
唉鳳可以用很久
因為他太貴了 突破天際的價格
你捨不得太快就換掉他
所以買吧
我上次6也是2014用到2017才換zf4這支
不只是因為他多好用
而是因為當初在比拍照
無腦拍唉鳳拍最好
然後 就是他太貴 嗚嗚嗚
我買不起再一次兩萬出頭
只有16g空間的手機
所以我才用那麼久
推薦你用看看
不會後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193937.A.CF3.html
推 virtueKyoKo: 16g不夠可以128呀 12/19 12:35
推 mono5566: 7的時候最低32惹 不怕不怕 12/19 12:36
→ claymath: 我只買得起16g QQ 12/19 13:09
推 forsakesheep: 我還在猶豫,現在這台子龍3D還很好用,就是電池有點 12/19 13:16
→ forsakesheep: 衰退...還可以用就要換我覺得有點討債 12/19 13:16
→ claymath: 是沒錯啦 你也可以買個二手唉鳳看看 只是二手唉鳳跟toyo 12/19 13:20
→ claymath: ta車一樣 貴到拷貝 12/19 13:20
推 voohong: 不要買手機我要買六角槓 12/19 13:45
→ virtueKyoKo: 前陣子換完電池之後就變新的一樣了 12/19 13:54
→ virtueKyoKo: 但是我還是先訂了新機 艸 12/19 13:54
→ virtueKyoKo: Macshop很多啊 12/19 13:54
→ claymath: 哥真有錢 12/19 15:44
推 lim3: 本邊22K存了半年 才等到apple 幫QQ 12/19 15:59
→ forsakesheep: QQ 12/19 16:48
→ claymath: QQ 12/19 17:19
推 laurenceliu: QQ 12/19 17:24
推 ken720331: QQ 12/19 17:53
噓 rolytw: 干,你鋼筆少買一支就可以買哀鳳xr了......裝窮 12/19 21:25
→ claymath: 你什麼時候學會噓 你變壞了 12/19 21:43
推 myyouling: 我好想換XS 但是好貴QQ 12/19 21:53
噓 rolytw: 你管我咧就愛噓你 12/1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