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orsakesheep (歐洲羊)》之銘言: : 我以前都一直秉持著 : 安卓手機是給懂手機的人用的,iPhone是給想用手機的人用的 : 這種想法 : 安卓就跟桌機一樣,只要你懂、願意動手、願意花時間找 : 有一堆硬體、程式可以安裝,還可以魔改、用其他使用者自製的東西 : 但是前提是要使用者自己有點sense,然後責任自負這樣 : 相反的蘋果就跟Mac一樣,什麼東西都是鎖在裡面的 : 當蘋果做的東西能夠應付你的需求,那很棒 : 當你需要的東西蘋果之中找不到,你也不會有任何補救方法 : 幹可是當我用了公司發的iPad pro,就覺得你媽的這平板怎麼這麼順 : (我家還有台老舊的Z3平板給老婆看劇用) : 手感還真他媽的大勝安卓手機,然後我就一直想著明年生日來買台iPad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 然後因為手上這台Zenfone 3D也快兩年了,雖然還堪用但是看著老婆換新手機我也想換 : 看完MobileComm板只覺得為什麼安卓機都要搞一堆有的沒的 : 搜尋一下文章只要提到玩遊戲,就是推薦iPhone,畢竟封閉系統最佳化起來容易 : 然後同事又換了Xs Max,跟我說很好用 : 喵的害我好想換iPhone,可是我就是喜歡iOS : 但是就機體性能跟手感上又沒有安卓機比得上,好煩 : 我還是等我這台手機真的炸掉再換好了,合約到明年八月QQ 買吧 當初我買了唉風六 走路有風 就跟別人買了mazda3一樣 此生無憾 唉鳳可以用很久 因為他太貴了 突破天際的價格 你捨不得太快就換掉他 所以買吧 我上次6也是2014用到2017才換zf4這支 不只是因為他多好用 而是因為當初在比拍照 無腦拍唉鳳拍最好 然後 就是他太貴 嗚嗚嗚 我買不起再一次兩萬出頭 只有16g空間的手機 所以我才用那麼久 推薦你用看看 不會後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193937.A.CF3.html
virtueKyoKo: 16g不夠可以128呀 12/19 12:35
mono5566: 7的時候最低32惹 不怕不怕 12/19 12:36
claymath: 我只買得起16g QQ 12/19 13:09
forsakesheep: 我還在猶豫,現在這台子龍3D還很好用,就是電池有點 12/19 13:16
forsakesheep: 衰退...還可以用就要換我覺得有點討債 12/19 13:16
claymath: 是沒錯啦 你也可以買個二手唉鳳看看 只是二手唉鳳跟toyo 12/19 13:20
claymath: ta車一樣 貴到拷貝 12/19 13:20
voohong: 不要買手機我要買六角槓 12/19 13:45
virtueKyoKo: 前陣子換完電池之後就變新的一樣了 12/19 13:54
virtueKyoKo: 但是我還是先訂了新機 艸 12/19 13:54
virtueKyoKo: Macshop很多啊 12/19 13:54
lim3: 我喜歡512 256的滿足不了我https://i.imgur.com/htg0MvH.png 12/19 15:05
claymath: 哥真有錢 12/19 15:44
lim3: 本邊22K存了半年 才等到apple 幫QQ 12/19 15:59
forsakesheep: QQ 12/19 16:48
claymath: QQ 12/19 17:19
laurenceliu: QQ 12/19 17:24
ken720331: QQ 12/19 17:53
rolytw: 干,你鋼筆少買一支就可以買哀鳳xr了......裝窮 12/19 21:25
claymath: 你什麼時候學會噓 你變壞了 12/19 21:43
myyouling: 我好想換XS 但是好貴QQ 12/19 21:53
rolytw: 你管我咧就愛噓你 12/1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