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t2720 (master)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老闆這樣回答對嗎?
時間Thu Dec 20 12:37:11 2018
剛剛去買麵發現內用的人太多所以想外帶
然後我就問老闆:可以外帶嗎?
結果老闆大喊一聲外帶也要排隊阿少年欸
整個黑人問號,然後排隊的人全部看我
我是問能不能外帶不是能不能不要排隊欸!然後就怒離開了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280634.A.185.html
推 namis77: 想拿遺產的燒年 請排隊12/20 13:02
感覺你是個恐怖情人
→ virtueKyoKo: 很忙的時侯說話就是這麼直啊12/20 13:07
推 ray90910: 覺得你問這個幹嘛吧,他的店是有說限內用嗎?12/20 14:32
推 voohong: 嘎嘎 玻璃心12/20 14:56
※ 編輯: kbt2720 (180.217.187.71), 12/20/2018 15:09:51
→ bg102096: 老闆已經分身乏術了這是很直接的反應吧 12/21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