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大大們安安 前些日子有1111的活動 有好多電信商都有推出很優惠的費率 小弟在那時候 有搶到一門111 10M吃到飽 不知板上的大大們 是否都有去搶? 大家的手機費率都多少呢? 這裡是否有人是用1399以上的費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302834.A.4F8.html
claymath: 499 12/20 19:02
COLONELLIU: 699可是我是NP有退佣 大概430 12/20 19:07
LongRanger: 66 12/20 19:14
NelsonFang: 299 12/20 20:26
zy116pj: 帳面588,退佣6000 12/20 20:27
e19: 111 1G用完1m吃到飽 12/20 20:27
forsakesheep: 699,也是雙np 12/20 20:28
kerycheng: 299 12/20 21:48
greenbag: 因為家裡沒有WiFi......1344吃到飽 999有15g 但算完發現 12/20 22:14
greenbag: 1344反倒便宜許多... 12/20 22:14
claymath: 果然是有錢人 用1399 QQ 12/20 22:57
claymath: 打錯 1344 12/20 22:57
Rex3661: 1399>399 爽喇!!我真是會省!! 12/20 22:59
megaboost: 1500日幣 3GB 12/21 06:37
yyyyyoung: 388 12/21 10:11
F0r: 499 中華電 上網吃到飽對廢宅來說太重要了 12/21 10:56
bg102096: 499 12/21 12:45
a3762341: 499 12/21 19:28
rainbow0831: 399上網吃到飽打電話用skype 12/21 20:09
ken720331: 999 12/21 20:31
cawaii4ever: 男友的電話費每個月都3000多 不過年薪有300 12/22 04:45
AnAnNiHow: 6個月100給你參考一下 12/22 21:46
anything1111: 88... 12/25 11:05
anything1111: 只有我老人嗎?... 12/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