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oobungas: 有喔,啃老還罵家人,很有特色 12/20 21:33
噓 shlei6: 有工作機會不做講這些都沒用 12/20 23:17
我要解釋一下那一次的情況
那個中醫師不是真的想雇用我
她只是打了通電話給我 叫我去"做看看"
根本只是試用期前的試用而已
最過分的是
當時陪我去面試的心森林學員
居然代替我去做了那份工作
你不覺得那個中醫師的作法心態可議嗎
※ 編輯: diverse101 (111.246.78.95), 12/20/2018 23:29:09
→ diverse101: 雖然我朋友也沒作很久啦 但我覺得雇主這樣隨便換人作 12/20 23:30
→ diverse101: 對我不是很公道。 12/20 23:30
噓 shlei6: 不要再給自己找理由囉 12/21 10:59
推 happinessing: 不是因為你不做 才另外找人做 為什麼可議?還是要 12/21 17:45
→ happinessing: 等你 才是正確的做法? 12/21 17:45
噓 Noobungas: 老豆沒把你趕出去自立已經算不錯了,是要什麼公道 12/2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