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sterq2006 (lasselindh)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為了植牙要去賣肝
時間Tue Dec 25 11:29:45 2018
不知道原來植牙的價格這麼貴阿..
問了好幾家,價格都是要8萬以上
甚至到10萬的都有
也有問到便宜的,但植體都是什麼韓國以色列的
聽說品質soso
看來要去賣肝才能植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6.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708587.A.544.html
→ martinmask: 就不要賣就好了 12/25 11:35
→ Noobungas: 崩牙魯猛賺300也只能裝假牙 12/25 18:52
推 shermanf: 江子翠英X牙醫 德國、法國植體不用4萬 醫生是植牙專科又 12/28 16:36
→ shermanf: 5年保固 去問問 12/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