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原來植牙的價格這麼貴阿.. 問了好幾家,價格都是要8萬以上 甚至到10萬的都有 也有問到便宜的,但植體都是什麼韓國以色列的 聽說品質soso 看來要去賣肝才能植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6.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5708587.A.544.html
martinmask: 就不要賣就好了 12/25 11:35
Noobungas: 崩牙魯猛賺300也只能裝假牙 12/25 18:52
shermanf: 江子翠英X牙醫 德國、法國植體不用4萬 醫生是植牙專科又 12/28 16:36
shermanf: 5年保固 去問問 12/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