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nt01: 加油喔 12/26 00:07
→ diverse101: 恩恩!! 12/26 00:12
→ dio12377: 妳的病叫華倫夫婦來驅魔比較有用。 12/26 04:36
我這病是外星人搞的
什麼十字架 驅魔的都沒用的
反倒是 等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它就會自己慢慢變好
※ 編輯: diverse101 (36.234.141.88), 12/26/2018 05:04:57
→ dio12377: 無形的力量!!!我也有~番薯吃多的時候 12/26 07:54
噓 Noobungas: 有夢最美,現實就.. 12/26 08:00
噓 shlei6: 再不檢討自己絕不會好啦 12/26 13:02
噓 Noobungas: 會檢討就不會一直都是這樣了 12/2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