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verse101: 勤儉持家 12/28 21:23
→ virtueKyoKo: 那就期待你的咖啡機開箱文啦 12/28 22:08
→ square1972: 我在一代就買了,用十幾年了,如果是Nespresso 就加 12/28 22:19
→ square1972: 減用吧,不差~ 12/28 22:19
→ claymath: 公司那台是Nescafe的 不是滾滾姐那個牌子的 12/28 22:23
→ square1972: 如果是gusto那就繼續買咖啡喝吧~ 12/28 22:26
推 TALENTBER: 膠囊咖啡不是超不環保嗎 12/28 22:57
推 F0r: 我那台不錯啊 好市多前陣子有試喝 12/28 23:08
→ F0r: 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同事朋友有買 12/28 23:08
→ F0r: 擁有膠囊咖啡機的方便 又更環保 懶人用 12/28 23:09
→ claymath: 我今天有去好市多買pizza給同事們吃 本來想try 但太趕 12/28 23:59
→ claymath: 明後天再去看看好了 12/28 23:59
→ square1972: 四爺那一台是泡咖啡機器,喝的是再製咖啡,Nescaf 12/29 21:44
→ square1972: Cafe 或nespresso是煮咖啡機,喝的是咖啡原物。 12/2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