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今天有人有一台沒在喝的膠囊咖啡機被我拿到我們的小工作區域擺著 然後大家就開始弄來喝 喝著喝著就覺得 買這個好像比較省事 也便宜 小七寄杯都比他貴多了 想買一台放家裡這樣 取代原本在家想喝就沖濾掛的需求 只是膠囊咖啡產後續的膠囊垃圾又是一個盲點 身為愛護環境的我 好像又有點疑慮 這時候又想到四爺昨天貼的那台 但沒喝過 不知道是否能接受就是了 嗚嗚 這年頭勤儉持家真的很難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003207.A.CEF.html
diverse101: 勤儉持家 12/28 21:23
virtueKyoKo: 那就期待你的咖啡機開箱文啦 12/28 22:08
square1972: 我在一代就買了,用十幾年了,如果是Nespresso 就加 12/28 22:19
square1972: 減用吧,不差~ 12/28 22:19
claymath: 公司那台是Nescafe的 不是滾滾姐那個牌子的 12/28 22:23
square1972: 如果是gusto那就繼續買咖啡喝吧~ 12/28 22:26
TALENTBER: 膠囊咖啡不是超不環保嗎 12/28 22:57
F0r: 我那台不錯啊 好市多前陣子有試喝 12/28 23:08
F0r: 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同事朋友有買 12/28 23:08
F0r: 擁有膠囊咖啡機的方便 又更環保 懶人用 12/28 23:09
claymath: 我今天有去好市多買pizza給同事們吃 本來想try 但太趕 12/28 23:59
claymath: 明後天再去看看好了 12/28 23:59
square1972: 四爺那一台是泡咖啡機器,喝的是再製咖啡,Nescaf 12/29 21:44
square1972: Cafe 或nespresso是煮咖啡機,喝的是咖啡原物。 12/2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