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ymath (克萊橋)
看板MenTalk
標題[射惹] 蛋餅巡禮
時間Sat Dec 29 22:18:18 2018
今天早上
原本要帶女友去吃淡大的麥軒早餐店
但沒有開 就到對面吃吳家蛋餅
吳家蛋餅的皮是自己擀的比較厚
醬用的是類似蚵仔煎的醬料
其實蠻好吃的
吃完蛋餅後
又跑到水堆的郵局旁邊的盤中飧吃鮮肉鍋貼
加上味增湯加蛋還有 烤蛋餅
烤蛋餅 老闆說是用烙的 其實口感很棒
加上昨天晚上吃的永和豆漿蛋餅
目前蛋餅排名
盤中飧>永和豆漿蛋餅>吳家
題外話
盤中飧的鍋貼非常好吃
雖然一顆七元 但好吃很多
比什麼數字店名的來說讚很多
明天就是老街的警局對面的蛋餅跟淡大的姐妹早餐的蛋餅巡迴了!!!
附上因為早餐太飽
然後中餐沒吃
午餐快五點就吃的燒烤
戰力太低落了 一下就飽了 嗚嗚
http://i.imgur.com/jGpdJr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093102.A.2D2.html
噓 voohong: 蛋餅圖呢? 另外噓女友的手!叛徒! 12/29 22:25
→ NelsonFang: 數字鍋貼都是底線級的 12/29 22:32
→ Noemi1106: 未婚妻了啦 還在女友 12/29 22:39
推 henkyu: 我超愛蛋餅 12/29 22:41
噓 SunSky0126: 又來! 12/29 23:40
推 greenbag: 好幸福! 12/30 00:04
因為上次說看了香蕉的淡水美食的影片 我就想說帶她吃看看 有些我以前就吃過 有些沒吃過所以一起吃看看
https://youtu.be/zUpfsfWVl5Y
https://youtu.be/czGQKFPbpiI
※ 編輯: claymath (114.136.153.8), 12/30/2018 00:25:22
→ martinmask: 女友呢 12/30 00:58
→ claymath: 睡著啦 我剛調完鋼筆 準備睡了 12/30 02:23
推 ken720331: ﶝ稢 12/30 03:44
→ lien: 吳家應該是麵糊蛋餅不是用擀的喔 12/30 13:36
這是淡大那邊的 你說的是在英專路附近 他媽媽開的那間 這件是媳婦跟兒子開的
※ 編輯: claymath (114.136.153.8), 12/30/2018 19: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