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ks跟uniball就別了,就算沒摔到也容易寫到一半斷水,還超容易不小心買到這兩隻筆讓我7pupu,有推薦的原子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X90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3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315702.A.AFE.html
COLONELLIU: 無印的 有的711有賣 01/01 12:10
haiduc: 日本牌子Pentel的原子筆很好用 不過筆水消耗得比較快 01/01 12:21
claymath: cross的呢 01/01 12:36
kerycheng: Pentel的急速鋼珠筆、Zebra的JJ15 01/01 12:40
kerycheng: 個人滿推JJ15的 便宜又好用 顏色也不會很難看 01/01 12:41
ccufcc: 卡達849 01/01 12:43
ccufcc: 派克威雅 01/01 12:44
barbarian72: 全家10元的不錯寫 01/01 12:48
F0r: OB 1505 買20隻一支不用$10 01/01 12:54
ttalk5566: 按壓式office油性原子筆 灰色筆管 筆尖0.03m 超好寫 01/01 13:13
ttalk5566: 又超便宜 01/01 13:13
ttalk5566: 也很便宜 01/01 13:13
RainCityBoy: 玉兔 01/01 13:16
wuyiulin: 飛龍 G2 0.5 01/01 14:02
virtueKyoKo: OB, zebra多款中油筆都很好寫啊 01/01 16:04
jackykcj: 推OB好寫便宜 上班超愛用 01/0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