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把 WMF 的炒鍋 每次炒的我不要不要的 因為它太黏鍋了 要養鍋養一陣子 所以我就放在那邊惹 然後還有一把義廚寶 後來用了幾年發現他脫層了 就扔掉了 現在都去家樂福買平底鍋 一把 600 - 700 只要磨損就扔了換新鍋 說真的不沾鍋那個塗層沒了就 GG 不需要怎麼疼惜 回到炒菜 平底鍋是可以炒的 只要用大鍋 大概 26" 的我炒兩人份以上 ok 的 至於我家女王他是用 le creuest 鑄鐵鍋炒菜 如果真的覺得臂力很強 可以拿鑄鐵平底鍋 不過肥宅喜歡拿著鍋翻菜 翻蛋 所以不太愛太重的.... ※ 引述《greenbag (綠包是賺不夠多ㄎ箱40度;)》之銘言: : 我剛剛有去cook版看看哪支平底鍋好, : 但是好像炒鍋又更好, : 男版會做料理的前輩不少,所以問問看大家意見xd : 我會的料理很少, : 炒常見的苦瓜、高麗菜、絲瓜等青菜、 : 煎魚、煎肉、滷肉 : 炒飯、蛋餅、義大利麵 : (蒸蛋、咖哩、燉飯等用電鍋、鍋子、烤箱的不算) : 如果只選一把,炒鍋還是平底鍋好? : 有推薦哪把嗎? : 預算在2000-3000QQ : 盡量不要突破5000我捏緊荷包...... : 我有看到日本極鐵鍋和德國stoneline... : 覺得滿喜歡的,不知道有人用過嗎? :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9.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358412.A.DD0.html
takomalu: 塗層沒了......都在肚子裡了嗎?(抖 01/02 05:44
在 在喔
greenbag: 現在有些好像是沒塗層的?不知道沒塗層的好嗎... 01/02 07:11
沒塗層的要鍋熱加油 等久一點而以... ※ 編輯: LongRanger (1.162.69.94), 01/02/2019 09:14:05
ken720331: 星爸這個比較適合我 01/02 09:24
greenbag: 原來如此 所以塗層到底是什麼哈哈 我去google一下 01/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