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verse101: 最後一句也太酸了吧 01/02 00:48
→ diverse101: 不過 電鍋真的好用 01/02 00:48
→ claymath: 哪有酸 大同電鍋本來就煎煮炒炸滷都可以用 不然怎麼會有 01/02 01:23
→ claymath: 一堆人出國唸書帶這個出去 youtube都有教學 01/02 01:23
→ greenbag: 我已經有電鍋了...xd謝謝 01/02 07:12
→ ken720331: 電鍋料理 01/02 07:13
推 F0r: 我電鍋買太小了QQ 當初住宿舍用的 現在搬家覺得不夠大 01/02 09:21
推 LongRanger: 兩個鍋 我兩個電鍋 小的就煮飯煮湯的... 01/02 09:24
推 F0r: 檯面快擺不下啦XDDD 01/02 09:34
→ F0r: 想說要不要把小的拿去公司 買一個11人份的回來 01/02 09:35
→ F0r: 不過兩個鍋一個煮飯一個蒸魚好像快... 01/02 09:35
→ claymath: 一個煮飯一個蒸魚,一個煮飯一個燉湯 電鍋要兩個是正解 01/02 09:49
→ claymath: 一個人住 煮飯那個可以用小的 蒸魚 煮湯的可以盡量大一 01/02 09:50
→ claymath: 點 01/02 09:50
→ ken720331: 藍領PF跟推 01/02 10:26
推 virtueKyoKo: 一鍋炒菜,一鍋煮飯,一鍋蒸魚蒸蛋 01/02 10:29
→ virtueKyoKo: 市府送了象印電子鍋,good 01/02 10:29
推 greenbag: 慢慢買齊惹!等等看年終折扣,廚房沒有炒鍋或平底能變出 01/02 13:55
→ greenbag: 來的新菜色還是有限QQ 01/02 13:55
推 greenbag: 不過還是疑惑一下 四爺搬家覺得電鍋不夠大@@?我以為電 01/02 14:03
→ greenbag: 鍋大小跟家中人口有關...... 01/02 14:03
推 F0r: 電鍋大一點 整條魚才能放進去 01/02 14:18
→ F0r: 現在放普通的盤子有時候很擠 01/02 14:18
→ F0r: 克難一點當然是可以用 而且有時候大保鮮盒就放不下去 要再轉 01/02 14:19
→ F0r: 換 01/02 14:19
→ claymath: 你可以買小條的魚(誤 01/02 14:36
推 F0r: @@ 01/02 14:46
推 moonwoman: 最近有一台美善品 還沒操作熟練 看看好不好用 01/0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