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sakesheep: 加油,我想到我那個正妹同學,到現在還在考國考.... 01/03 13:33
推 martinmask: 你是說某個老屌弱精嗎 01/03 13:34
→ kbt2720: 大家覺得考國考會寂寞嗎 01/03 13:36
推 ray90910: 祝你上榜 01/03 14:36
推 voohong: 沒有 01/03 15:45
噓 Noobungas: 老魯有國營應該就滿足了 01/03 18:43
→ NelsonFang: 左轉examination 01/0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