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tinmask: 沒有 報名參加300場以上自然歸納得出結果 01/04 13:17
推 ray90910: 沒錢是要怎麼聯誼@.@ 01/04 14:16
→ martinmask: 沒錢去路邊隨機賣愛心筆好了 還可以搭訕學生魅 01/04 16:20
→ icybeauty: 在學校的時間錯過就是用錢去補 01/04 23:13
→ jason320: 聽說聯誼都辦得很無聊 沒機會長時間交流 最好問清楚流程 01/05 03:32
→ e771001: 認同用錢去補!學生單純時代過了就買不回來了 01/0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