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魯因為準備國考在等待放榜 所以現在沒工作 吃的方面家人會煮 但還是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大家可以忍耐畢業後待在家裡多久沒工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2.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578445.A.4D6.html
takomalu: 有人養我的話… 啊等等 我才是養人的那個 哭哭 01/04 13:21
LongRanger: 同樓上 01/04 13:43
henkyu: 你這個問煮飯給你吃的家人是不是比較有意義= = 01/04 13:54
ray90910: 一個禮拜 01/04 13:57
ydaleciffo: 最多半個月 01/04 15:33
kkkmmmsherry: 同樣一樓 01/04 18:51
Noobungas: 問龍姊 01/04 19:38
spruce919: 離放榜還有多久啊? 01/05 08:12
snakelalala: 有人養沒差啊 我的願望就是不要工作 01/0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