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魯有個朋友的朋友在越南創業 聽說在越南可以當 大樓事務管理公司 他不會越南文 都請人幫他做 聽說收入還不錯 雖然該朋友長相 不太優但有很多越南妹搶當女友 真的在那邊收入超過當地的男性的話真的可以當大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2.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584883.A.E6D.html
ray90910: 不是說因為越南妹25歲以前一定要結婚嗎? 01/04 15:07
ken720331: 很多想要身分證吧 01/04 15:31
henkyu: 越南妹五官很漂亮說 只是感覺很剽悍 01/04 15:34
ken720331: 會拿刀的 01/04 15:37
Rex3661: 是真的!!!我朋友在那結婚養到小六了!!! 01/04 16:18
Rex3661: 小六明年國中回台灣!!!! 01/04 16:19
martinmask: 嗯 當然要有本事啊 01/04 16:22
martinmask: 就跟那個時候去東莞一樣 要有錢 01/04 16:22
martinmask: 到小十五都沒問題 01/04 16:22
jason320: 可以啊 越南薪水超低 而且自由戀愛的活潑又可愛 01/05 03:29
jason320: 幹嘛用買的 01/05 03:29
jason320: 而且越女工作認真 台男又有優勢 一班正常男生都很容易 01/05 03:30
martinmask: 以前的東莞你想買想約想幹麻都有 01/05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