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ymath (克萊橋)
看板MenTalk
標題[射惹] 煮粥沒米酒
時間Sun Jan 6 17:07:20 2019
http://i.imgur.com/FdxJnkG.jpg
昨天因為吃了糜家莊的北菇滑雞粥
今天好想再吃
就看了一下食譜
發現雞肉要醃米酒 胡椒粉 蠔油 太白粉 跟蒜泥
但沒有米酒
只好拿衣櫥內的威士忌弄一點點來醃
(原本米酒說要一大匙)
然樓我只加入胡椒跟大吟釀醬油 科科
不知道吃起來會怎樣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765645.A.B76.html
→ claymath: 靠腰 我是沒米酒才拿那罐的 哈哈 01/06 17:14
推 ken720331: 吃真棒XD 01/06 17:15
→ claymath: 天氣冷吃粥吃。舒服 01/06 17:21
→ claymath: 瓦屋 01/06 17:41
推 voohong: 之前家人留下的紅酒我都會拿來醃肉… 01/06 17:43
推 laurenceliu: 有錢真好 01/0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