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FdxJnkG.jpg 昨天因為吃了糜家莊的北菇滑雞粥 今天好想再吃 就看了一下食譜 發現雞肉要醃米酒 胡椒粉 蠔油 太白粉 跟蒜泥 但沒有米酒 只好拿衣櫥內的威士忌弄一點點來醃 (原本米酒說要一大匙) 然樓我只加入胡椒跟大吟釀醬油 科科 不知道吃起來會怎樣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765645.A.B76.html
dogp: http://i.imgur.com/sOcO6Mf.jpg 某人推薦的 試試看 01/06 17:13
claymath: 靠腰 我是沒米酒才拿那罐的 哈哈 01/06 17:14
ken720331: 吃真棒XD 01/06 17:15
claymath: 天氣冷吃粥吃。舒服 01/06 17:21
dogp: http://i.imgur.com/7TgTuQX.jpg 剛開始收 本來只收台灣的 01/06 17:29
claymath: 瓦屋 01/06 17:41
voohong: 之前家人留下的紅酒我都會拿來醃肉… 01/06 17:43
laurenceliu: 有錢真好 01/0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