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y90910 (Don' look back in anger)》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跟爸媽說過年想一個去上海晃晃 : 大概烏蘇杭走走吧 : 不過小弟沒去過 : 爸媽都說大陸人很恐怖很危險 : 那麼請教各位有去過的 : 那邊有這麼恐怖嗎? : 是身邊一堆人會偷東西騙東西還是?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f. 會問這種蠢問題就是沒有去背包客棧查過資料 再來 去哪裡旅遊都一樣 治安要自己注意 巴黎很多地方比上海亂 真的 上海想自己去玩就是準備個台幣5W 每天去大保健 大概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剩下的去吃吃吃 拍照 喝酒 收工 因為古蹟沒什麼好看的 要看就去北京 到哪裡都禮貌良好 治安良好 因為去的地方都很安全 出門旅遊背一個超大後背包=肥羊的事情 旅遊網站都有教 自己要注意安全 顆顆 去哪裡都有扒手 去哪裡都有人要騙 不管是在美國巴黎還是台灣 都有 更不用說上海 自己功課沒作足就少亂跑 古鎮旅遊建議多做好功課 因為去的都是偏僻鄉下 被騙或者沒車子回鬧區 真的會哭哭 其他地方就還好 杭州就在市區 上海也都在市區 蘇州嗯 市區居多 北京也是 缺點就是你只能付現金 VISA在中國很少能通用的 如果你可以刷銀聯那基本上90%問題都解決了 我推薦還是去大保健比較爽 直接跟G頭說 我要吃少數民族還是四川菜 東北菜都可以 -- 宅化四徵兆 :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844476.A.DF0.html
voohong: 大保健 01/07 15:06
laurenceliu: 寶劍王 01/07 15:09
martinmask: 樓上一起來4p啊 01/07 15:23
COLONELLIU: 靠 每天大保健不會虛脫嗎 01/07 15:29
lim3: 有保險 不怕 01/07 15:33
martinmask: 怎麼會 每天大保健 還有按摩 還會走10000步 01/07 15:41
martinmask: 晚上隨便吃點生蠔什麼的 01/07 15:41
martinmask: 怎麼可能會虛脫 生蠔一顆RMB8 超好吃 壽寧路有 01/07 15:42
martinmask: 我都是一打左右 01/07 15:42
martinmask: 隨便再來點扇貝 韭菜 烤脆骨 就飽啦 01/07 15:42
ray90910: 大概懂,感謝分享 01/07 16:14
martinmask: 我只能說上海走個路真TM遠 01/07 16:26
martinmask: 去外攤走走我就累惹 01/07 16:26
martinmask: 我吃一頓大排檔大概是200以內吃得很爽啦 01/07 16:26
martinmask: 你喜歡的話也可以去吃麥當勞 大概40幾塊人民幣一頓 01/07 16:27
martinmask: 大陸的M,KFC比台灣貴不少 01/07 16:27
lim3: 台灣太便宜 QQ 中國的M跟其他國家算起來價差差不多 01/07 16:29
lim3: 而且台灣的M 可樂大杯真的很大杯 平常我都喝不到 QQ 01/07 16:30
martinmask: 中國的可樂就....你去隔壁小店2.3RMB也可買一瓶 01/07 16:33
martinmask: 我每次叫M外送 下去就是50RMB了 非常QQ而且沒有玉米濃 01/07 16:33
martinmask: 湯 01/07 16:34
lim3: 沒有玉米濃湯真的要給差評!!!!!!!!!!!!! 01/07 16:44
claymath: 玉米龍湯又不好喝 01/07 17:29
lim3: 好喝阿 你有沒有加奶精球 01/07 17:49
claymath: 我沒在喝濃湯 01/07 19:30
martinmask: M的玉米濃湯是罐頭丟下去直接熬的 我很喜歡 01/07 22:44
martinmask: 主要是在中國沒幾家會作這麼好好喝的濃湯 01/0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