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g0909 (ltrus22)
看板MenTalk
標題[請益] 台灣有得看水燈節嗎?
時間Tue Jan 8 15:09:16 2019
請問一下各位
https://rebrand.ly/hh3of
我媽想看類似這種的水燈節活動
https://i.imgur.com/Xa6Z3Ec.jpg
請問台灣有得看嗎?
因為上網查好像只有泰國比較盛行
不過專程去看感覺CP值有點低...
所以想說看看台灣有沒有類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56.153.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931360.A.AF6.html
推 lim3: 喜歡的話特別跑一趟去玩 不錯吧 怎麼會CP值低XD 01/08 15:40
→ Noemi1106: 泰國我覺得蠻好玩的餒 去吧 01/08 16:06
推 imwaiting: 基隆中元祭水燈? 01/08 16:06
推 lhsieh: 基隆的水燈差別頗大,不過出發下水時滿熱鬧的,最壯觀就花車 01/08 20:02
→ lhsieh: 進集合場時 01/08 20:02
→ lhsieh: 不過進集合場沒啥人注意,現場正妹記者不少 01/08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