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 https://rebrand.ly/hh3of 我媽想看類似這種的水燈節活動 https://i.imgur.com/Xa6Z3Ec.jpg 請問台灣有得看嗎? 因為上網查好像只有泰國比較盛行 不過專程去看感覺CP值有點低... 所以想說看看台灣有沒有類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56.153.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6931360.A.AF6.html
lim3: 喜歡的話特別跑一趟去玩 不錯吧 怎麼會CP值低XD 01/08 15:40
Noemi1106: 泰國我覺得蠻好玩的餒 去吧 01/08 16:06
imwaiting: 基隆中元祭水燈? 01/08 16:06
lhsieh: 基隆的水燈差別頗大,不過出發下水時滿熱鬧的,最壯觀就花車 01/08 20:02
lhsieh: 進集合場時 01/08 20:02
lhsieh: 不過進集合場沒啥人注意,現場正妹記者不少 01/08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