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logoodeat (好吃)》之銘言: : 我29歲女友25歲,和女友交往半年,父母都非常反對。遠距離戀愛每次見面都非常珍貴, : 北部東部的距離。父母反對的點有以下幾點。 : 1. 女方家只有女生(4個妹妹),女友為家中大姐,若將來結婚女婿也要負擔女方雙親的 : 扶養事宜(扯到錢) : 個人覺得可能第一點的關係加上父母私自的想法造成以下的反對 : 2. 我媽開始戰女方長相,女方種族等等。總之父母就是極度反對兩人在一起,也講了重 : 話,說未來要是真的有囍事,絕對不參與。也恐嚇過要不要乾脆搬出去和女友住算了 :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第一點真的是這樣嗎?被父母酸說只看得到談戀愛的美好但不看以後 : 的現實面,個人的想法很單純覺得女方父母未來的扶養主要是女方家人的事,這點大家怎 : 麼看?有時候不想正面和父母衝突這種事,但就在剛剛,父母酸說我今年求職不順是因為 : 交了這個女友的關係?說帶衰...我聽到這番話整個爆氣...這是不孝嗎 1.自己家人自己搞定 2.你搞不定你爸媽就真的不用結婚了 3.反對的點應該不在對方家妹子多 或者是撫養事宜 憲法規定的撫養義務不是這麼寫的 4.遠距離可能有一點 可能有其他的問題 如果撫養真的問題很大 你爸媽早就把你砍砍掉了 把你踢走最快 而不是威脅你 5.真正的問題一定不在這裡 6.互相不了解可能是最大的問題 7.你可以去拜月老看看 如果這個妹子天生是要歸你的 自然就會歸你 8.你爸媽可能有偷偷拿你跟女友的八字去合 可能你要問問看這一點吧 9.增加一項 這個事情大保健沒得解 找新對象有解 找砲友只能緩解 em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7045810.A.23D.html
wuyiulin: XDD 01/10 02:20
voohong: 沒建議大寶劍,失敗 01/10 06:52
※ 編輯: martinmask (172.96.212.205), 01/10/2019 08:22:49
Noemi1106: 推9 XDDD 01/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