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喀擦喀擦 原文剪光光 昨晚用門號續約辦新手機 櫃檯小姐挺著大肚子幫我服務 聊一聊才知道她結婚不到一個月 這分明就是奉子成婚嘛 肚子都大成這樣了還要來上班賺錢 她應該是沒有7萬好拿 幫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7561087.A.802.html
WNmime: 其實沒七萬拿的才是大多數 (還是我的同溫層太悲催!?QQ) 01/15 22:11
myyouling: 自己經濟獨立比較實在 如果拿7萬要被家暴 我才不要勒 01/15 22:18
takomalu: 我都跟老婆說我薪水有一半她可以用 不過我也沒在管她用 01/15 22:42
takomalu: 多少 QQ 01/15 22:42
myyouling: 章魚哥是不是把薪水都交給老婆來管理 好男人耶 01/15 22:45
myyouling: 章魚嫂聰明 老公沒錢就沒能力亂搞 01/15 22:45
Noemi1106: 章魚哥好男人(蓋章 01/15 22:50
takomalu: 要亂搞的人 有沒有錢都會亂搞啦… 01/15 22:51
myyouling: 沒錢要怎麼背著老婆亂搞 章魚哥說說看R 01/15 22:56
Noemi1106: 我看過沒錢還到處亂搞+騙女人錢的… 01/15 23:08
myyouling: 糯咪說的這種人嘴巴ㄧ定花蕊蕊 01/15 23:50
takomalu: 你見識太少 沒看過婚後還亂槍打鳥的渣男嗎? 01/16 00:57
NelsonFang: 只要gg還在男人都有可能作怪 不如... 01/16 08:15
felixchuptt: https://i.imgur.com/IAMd6tV.jpg 01/16 10:15
SunSky0126: 乾! 01/16 11:20
sec5566: 家裡沒開公司大多數人薪水連七萬都沒吧 01/16 11:26
Noemi1106: 飛豬那個…趕快幫我訂一打!!我要送禮!! 01/16 14:52
felixchuptt: 送給03嗎?(x 01/1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