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nbag: 看起來頗寒酸QQ01/17 22:48
→ ken720331: 自問自答一個人的話都是這樣吧01/17 22:51
哈哈哈哈 我常常這樣啦
啊是不能跟幻想的朋友說話嗎...QQ
推 WNmime: 戴牙套不是不太能吃咖哩!?01/17 22:51
就橡皮圈變成咖哩的顏色
笑起來很醜這樣
那我換成奶油燉什錦好惹...
推 henkyu: 挺營養的阿01/17 22:51
我想多吃青菜
澱粉越吃越少這樣
→ WNmime: 不會寒酸啊!自己煮就是高興吃啥就煮啥,開醺的咧01/17 22:52
對呀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啦
推 SunSky0126: 好像有點少01/17 22:53
不會啦!有主食~~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17:49
推 virtueKyoKo: 今日晚餐.洋蔥豬肉青椒番茄起司燉...味道有01/17 23:15
→ virtueKyoKo: 然後一鍋是蒸魚.配魚露薑片蒜末01/17 23:16
→ virtueKyoKo: 還有鑄鐵鍋的牛肉紅蘿蔔...香香的01/17 23:17
妳好厲害!煮一桌了吧!
我一個人吃沒動力這樣搞工......
因為想到要洗碗跟鍋子等QQ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20:10
→ virtueKyoKo: 室友的午餐便當:月見芹菜魚丸小火腿配飯.全部加魚露01/17 23:18
妳還幫室友做便當?
我廚房的調味料目前只有
玫瑰鹽 醬油 胡椒 沙茶 香油
料不敢買 怕自己不知道吃到何年何月
所以會煮很多很像的先把全部吃完再買xd
推 henkyu: 澱粉很重要 可以避免多吃 但不能少吃歐凡凡01/17 23:19
我知道啊
哀 想要瘦很多哈哈哈哈
乾脆剜自己的肉來煮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24:54
→ virtueKyoKo: 頭一行就是全部一個燉鍋.簡稱小雜燴01/17 23:21
→ virtueKyoKo: 然後牛肉太香了.上桌前就被吃掉一大半XD01/17 23:22
→ virtueKyoKo: 剛買新的小鑄鐵鍋.洗一下ok 01/17 23:22
讚讚 是個好方法
推 myyouling: 我的鍋子應該放到都積灰塵了 01/17 23:23
→ virtueKyoKo: 詹姆士流的頻道可以看一下.真的很實用溫馨01/17 23:23
好
→ myyouling: 好像好久好久沒自己煮了01/17 23:23
我其實也沒什麼時間煮
覺得煮菜好花時間
總想趕快速戰速決
但實在太喜歡吃炒青菜了!!
→ myyouling: 小白超厲害 還要煮給全家人吃01/17 23:24
→ myyouling: 每天口味是不是都要變一下01/17 23:24
→ virtueKyoKo: ...因為我煮的2266也沒人敢嫌...ㄎㄎㄎ.01/17 23:25
→ virtueKyoKo: 但是現在煮的就比較可以吃了.料理頻道慢慢看01/17 23:25
我google做菜瀏覽5分鐘大致記一下流程xddd
反正不會中毒就好惹QQ
真要做菜等有家庭再說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31:04
→ virtueKyoKo: 然後家裡很多芹菜.現在會煮土鍋飯.其他冰箱現成的01/17 23:30
娶到妳很好!哈哈哈哈
治大國若烹小鮮
做菜功夫其實很重要xdd
我個性好急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33:47
→ virtueKyoKo: 週二跟週四的便當.然後我做菜是婆婆親授的XD01/17 23:33
→ virtueKyoKo: 再來看影片就很快01/17 23:33
→ virtueKyoKo: 不過今天飯也沒有全熟.主要是我不太理解午餐沒吃01/17 23:34
→ virtueKyoKo: 是有多忙01/17 23:34
→ greenbag: 妳便當吃這樣不會太少嗎... 01/17 23:34
→ greenbag: 誰午餐沒吃? 01/17 23:35
→ virtueKyoKo: 這是室友的.我的都是咖哩鍋 01/17 23:35
→ greenbag: 有可能耶 我這學期白天有時候會忙到忘記上廁所喔QQ 01/17 23:35
推 henkyu: 小白那是有可能的 工作忙起來一過用餐時間 就找不太到時01/17 23:36
→ henkyu: 間吃了~ 別介意01/17 23:36
→ virtueKyoKo: 室友常說他午餐沒吃啊.買了浣熊餐盒一直想要放什麼01/17 23:36
→ greenbag: 室友吃好少QQ01/17 23:36
→ virtueKyoKo: 反正想到菜色就起來準備.然後室友就很期待午餐時間01/17 23:36
→ virtueKyoKo: 他有得吃就很好命了 01/17 23:37
→ greenbag: 是小七的嗎 如果是要小心 最近都在爆 放冷放熱都在爆 品01/17 23:37
→ greenbag: 管可能不是很理想01/17 23:37
→ SunSky0126: 看起來好像比一般便當少喔01/17 23:37
→ greenbag: 啊啊啊啊啊 室友該不會是老公吧01/17 23:37
→ virtueKyoKo: ...!!!!!就是小七的...早上填裝完中午就直接吃了01/17 23:38
→ virtueKyoKo: 對阿因為我還在學煮菜01/17 23:38
→ virtueKyoKo: 所以菜色很少 01/17 23:38
→ greenbag: 如果是老公 這樣的食量好小鳥胃呀01/17 23:38
→ SunSky0126: 包包現在才發現XDD01/17 23:39
→ virtueKyoKo: ...反正他腸胃不好...可以補充血糖就好了01/17 23:39
→ virtueKyoKo: 然後有餐盒會讓他中午時間心情很好01/17 23:39
→ SunSky0126: 可以放大量點啊!營養才夠吧01/17 23:39
→ greenbag: 小浣熊注意一下 !!我原本要換 後來看到太多災難,就 01/17 23:39
→ greenbag: 打消念頭了~~ 01/17 23:39
→ virtueKyoKo: 沒關係家裡廚房很多便當盒.古早的圓形鐵盒也有 01/17 23:39
→ greenbag: 對啊 我一直以為真的是室友xdd想說也對室友太好 01/17 23:40
→ SunSky0126: 圓形的超棒的01/17 23:40
→ virtueKyoKo: 沒差...反正他不會去加熱...01/17 23:40
→ greenbag: 中午可以吃東西是真的滿開心的 可以消除疲勞01/17 23:40
→ virtueKyoKo: 是室友阿...夜間部不就叫室友嗎..不然太放閃01/17 23:40
→ greenbag: 我希望我上班回來可以看到婆婆一桌熱騰騰的菜(是否不01/17 23:41
→ greenbag: 孝) 01/17 23:41
推 SunSky0126: 已經習慣這半年的男板了。再閃一點沒關係01/17 23:42
→ SunSky0126: 我還以為是期待老公。期待婆婆的感覺好稀有01/17 23:43
哈哈哈哈哈 如果兩個人都忙
只好期待婆婆
→ virtueKyoKo: 因為婆婆瑜珈課上完可以安心購物.不用煩惱晚餐01/17 23:43
→ virtueKyoKo: 而感到驕傲的孩子<01/17 23:44
看來婆媳相處還不錯喔!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45:38
→ SunSky0126: 小白好強 01/17 23:44
真的
→ virtueKyoKo: 室友的功能就是帶老婆或婆婆出門吃好料.埋單用 01/17 23:45
很好啊 哈哈哈哈
推 Rex3661: 我要ㄘ!!! 01/17 23:45
來我家!
→ vwutopia: 為什麼不是香菜就是葡萄乾… 01/17 23:46
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 編輯: greenbag (111.82.69.55), 01/17/2019 23:47:58
→ virtueKyoKo: 其實我晚上 才大大的爆炸宅弟的事 媽媽叫我不要再說 01/17 23:46
→ virtueKyoKo: 宅弟電玩的聲音搞得我頭很痛.我大投了很久 01/17 23:47
→ virtueKyoKo: 媽媽反過來安慰我說.這事不要再說了.她說至親比我痛 01/17 23:47
→ greenbag: 誰是宅弟 01/17 23:48
→ virtueKyoKo: 難得頭痛到快爆炸.完全不想忍讓宅弟 01/17 23:48
→ SunSky0126: 宅弟真的是...... 01/17 23:49
→ virtueKyoKo: 室友弟弟.整天玩電動.有泡麵可自足.電玩聲刺耳 01/17 23:49
→ virtueKyoKo: 氣到打算斷網路/收電腦喇叭/等各種方法 01/17 23:50
→ greenbag: 叫他戴耳機呢 01/17 23:51
→ virtueKyoKo: 最抓狂的是.晚餐煮好只有我跟室友吃. 01/17 23:52
→ square1972: 我煮菜常常是為了吃蔬菜~ 01/17 23:52
→ virtueKyoKo: 宅弟等到哥哥進廚房盛飯才敢出來.盛好也只是站著 01/17 23:53
→ virtueKyoKo: 客廳站著吃.或者乾脆躲房間吃 01/17 23:53
→ virtueKyoKo: 我已經明言說斷.電玩成癮是世衛公認的精神疾病 01/17 23:54
→ virtueKyoKo: 而且那種聲音我聽了都要抓狂了. 也是會傷腦 01/17 23:54
→ virtueKyoKo: 甚至舉了舊家友人親人.出現幻覺強制就醫的例子 01/17 23:55
→ SunSky0126: 他到底是多大聲啊 01/17 23:55
→ virtueKyoKo: 然後爆炸完.叫室友載我出門就好很多了 01/17 23:56
→ virtueKyoKo: 刀械音效.跟女配音叫聲.repeat... 01/17 23:56
→ virtueKyoKo: 有點像跳針的感覺吧 01/17 23:57
→ virtueKyoKo: 備菜做飯跟吃飯時都一直聽到 01/17 23:57
→ virtueKyoKo: 字典裡面容忍已經要消失了.不舒服就是準備各種整人 01/17 23:58
→ virtueKyoKo: 綠包.水管有很多咖哩視頻~看了就會很期待料理 01/18 00:00
推 bluemoon2006: 咖哩可以放很多種菇類 都好吃 01/18 00:14
推 myyouling: 把宅弟趕出門找工作 就算工讀生也好 讓他有事做 比在家 01/18 00:15
→ myyouling: 遊手好閒好多了 01/18 00:15
→ virtueKyoKo: 這個婆婆有說有這打算 01/18 00:19
→ virtueKyoKo: 我就一直說一天一直玩也太久了 01/18 00:20
→ virtueKyoKo: 真是神會辯,宅弟說今天四點才開始玩 01/18 00:20
推 Rex3661: 胖包開ㄩ!!!! 01/18 00:53
→ greenbag: 謝謝小白藍月! 01/18 18:28
→ greenbag: 滾滾姐的青菜的擺盤很溫馨 01/18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