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整理鞋子的時候發現一件事 我的拖鞋有兩雙 一雙大概100多元 大買家買的 已經穿7-8年了 都不會壞耶@@ 大家的拖鞋穿多久了@@? 拖鞋真是神奇的東西~~~~ 題外話, 我的布鞋也穿5年多了, 也還穿不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7880754.A.1AF.html
diverse101: 妳的物品真耐用 我上ㄧ雙拖鞋 才一年 01/19 15:09
NelsonFang: 我的踢不爛涼鞋從國中穿到現在 01/19 15:11
greenbag: 鞋子真的很難壞 01/19 15:32
greenbag: 歪姐怎麼壞的啊@@ 01/19 15:32
Rex3661: 回收場撿人不要的穿到現在!! 01/19 15:32
greenbag: 方方的腳都沒有變大嗎 怎摸可能... 01/19 15:33
mapxu664: 我的拖鞋除了剛買就被咬破兩三個洞之外,也是穿了六年 01/19 15:46
WNmime: 我買不起拖鞋已經長達五六年QQ 01/19 15:51
Noobungas: 藍白拖很容易壞 01/19 16:15
diverse101: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覺得失去彈性 想換新的 01/19 16:54
facebcck: 馬英九都穿20年 給你參考 01/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