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verse101: 妳的物品真耐用 我上ㄧ雙拖鞋 才一年 01/19 15:09
→ NelsonFang: 我的踢不爛涼鞋從國中穿到現在 01/19 15:11
→ greenbag: 鞋子真的很難壞 01/19 15:32
→ greenbag: 歪姐怎麼壞的啊@@ 01/19 15:32
→ Rex3661: 回收場撿人不要的穿到現在!! 01/19 15:32
→ greenbag: 方方的腳都沒有變大嗎 怎摸可能... 01/19 15:33
推 mapxu664: 我的拖鞋除了剛買就被咬破兩三個洞之外,也是穿了六年 01/19 15:46
推 WNmime: 我買不起拖鞋已經長達五六年QQ 01/19 15:51
噓 Noobungas: 藍白拖很容易壞 01/19 16:15
→ diverse101: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覺得失去彈性 想換新的 01/19 16:54
推 facebcck: 馬英九都穿20年 給你參考 01/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