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mask (Michael)
看板MenTalk
標題Re: [抒發] 女友弟弟替我抱不平
時間Tue Jan 22 08:33:16 2019
※ 引述《fiftyfive (90後老王)》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五五 吃飯了嗎
: 女友最近常跟異性出去吃飯應酬
: 她弟弟有點替我抱不平 害我睡覺都能笑著睡
: 不綠不綠都給我閉嘴
你有帶他弟去大保健嗎
有的話他會很挺你的
可以去金年華 天龍都可以
經常跟男人出去吃飯應酬
最多就是啪啪啪而已
91上面我等你視頻流出
很多時候要看得懂風向
沒人說吳鳳不可以
提早做出應對你才不會是那個傷心的人
喔如果你要出櫃可以跟他弟在一起
emd
--
宅化四徵兆
推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 ○ ○ ○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117200.A.232.html
※ 編輯: martinmask (172.96.212.205), 01/22/2019 08:42:19
推 ken720331: XDD 01/22 09:37
噓 fiftyfive: 最好最壞打算? 01/22 20:52
推 lazybr: 一起當過兵,一起大保健就鐵了 01/23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