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棄養羊)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剛剛拒絕了一個短期進修的機會
時間Wed Jan 23 20:59:05 2019
嗯....簡單來說就是有個短期進修的機會公司來問我要不要去
14天,去義大利跟法國
老實說第一時間聽到的時候我先回想了一下,最近這幾年我真的很怠惰
工作上的知識很久沒更新,法令跟相關的資訊都很久沒讀了
關於這次要進修的主題過去有了解過,但是我不認為有到能跟人討論的地步
又是全英文的環境,我現在英語能力不知道退步成怎樣了
然後最近又胖,體能下降,碰到要操作的場合大概只會跟個廢物一樣
聽到有這個進修機會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是『恐懼』
怕自己去了作不好、表現不佳、學不到東西,怕跟個廢物一樣
所以我拒絕了
然後覺得自己好廢,QQ,整天只知道打電動
兩三年前我記得我還是什麼訓練跟進修都想去的....
越活越膽小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248348.A.265.html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01/23/2019 21:02:20
→ Altair: change or die 01/23 21:14
→ forsakesheep: shame on me 01/23 21:22
推 heartlock: 其實硬著頭皮上就是惹,很多時候是我們太高估別人的標 01/23 21:27
→ heartlock: 準,太低估自己的能力 01/23 21:27
→ Altair: 脫離舒適圈是為了生存更久... 01/23 21:46
→ Altair: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這本小書就是在講這件事的重要性 01/23 21:48
→ moonwoman: 好羨慕 QQ 要是有公司願意出錢讓我進修多好 我都自費 01/23 22:38
→ forsakesheep: 我那個是要自費啦,不過公司負擔大部分 01/23 22:39
推 moonwoman: 我去國外進修 通常都自己出錢啊 QQ 01/23 23:53
推 Noemi1106: 好可惜哦 01/2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