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簡單來說就是有個短期進修的機會公司來問我要不要去 14天,去義大利跟法國 老實說第一時間聽到的時候我先回想了一下,最近這幾年我真的很怠惰 工作上的知識很久沒更新,法令跟相關的資訊都很久沒讀了 關於這次要進修的主題過去有了解過,但是我不認為有到能跟人討論的地步 又是全英文的環境,我現在英語能力不知道退步成怎樣了 然後最近又胖,體能下降,碰到要操作的場合大概只會跟個廢物一樣 聽到有這個進修機會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是『恐懼』 怕自己去了作不好、表現不佳、學不到東西,怕跟個廢物一樣 所以我拒絕了 然後覺得自己好廢,QQ,整天只知道打電動 兩三年前我記得我還是什麼訓練跟進修都想去的.... 越活越膽小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248348.A.265.html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01/23/2019 21:02:20
Altair: change or die 01/23 21:14
forsakesheep: shame on me 01/23 21:22
heartlock: 其實硬著頭皮上就是惹,很多時候是我們太高估別人的標 01/23 21:27
heartlock: 準,太低估自己的能力 01/23 21:27
Altair: 脫離舒適圈是為了生存更久... 01/23 21:46
Altair: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這本小書就是在講這件事的重要性 01/23 21:48
moonwoman: 好羨慕 QQ 要是有公司願意出錢讓我進修多好 我都自費 01/23 22:38
forsakesheep: 我那個是要自費啦,不過公司負擔大部分 01/23 22:39
moonwoman: 我去國外進修 通常都自己出錢啊 QQ 01/23 23:53
Noemi1106: 好可惜哦 01/2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