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後30歲登記結婚剛滿三個月,跟老婆是雙薪家庭的假日夫妻預計1~2年才有生育打算, 目前因還沒宴客妻住娘家,工作4年半(輪班製造業)每天通勤2.5H,已提出辭呈年後離 職換工作中,目標是跟老婆同縣市工作,沒房貸、沒車貸雙方薪水夠目前支出,岳父大人 知道後爆炸(能了解炸毛原因 覺得不夠負責有擔當 ),確實自己原本也打算撐到找到 工作在換,但沒撐住一切都怪自己抗壓性不夠,要過年了如何修復跟岳父關係~至於老婆 方面能體諒也支持我換工作,但還是希望家庭和樂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20.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422396.A.339.html
F0r: 自己的父母自己坦? 01/25 21:53
F0r: 咦不對 性別錯誤 01/25 21:53
F0r: 儘快找到工作吧 01/25 21:54
takomalu: 找到工作就沒問題了 請老婆幫擋一下 01/25 22:44
saint01: 心疼自己的女兒吧 請老婆坦 01/26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