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Nmime: 原來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XDDD 小小小!? 01/27 21:01
→ greenbag: 這就好像什麼 加油 明天也不會變更好 小小小 01/27 21:03
推 claymath: 下面超靠北 哈哈 01/27 21:10
推 Askalaphos: 鹿谷茶 01/27 21:11
推 heartlock: 嗚嗚嗚...下面超中肯好嗎 01/27 21:24
推 SunSky0126: 幽默www 01/27 22:08
→ greenbag: 鹿谷茶!! 01/27 23:57
→ Askalaphos: 很好喝 ~!!! 01/28 00:16
→ Askalaphos: 可以試試看 01/28 00:16
→ greenbag: 喝起來是什麼感覺 01/28 00:23
→ takomalu: 正山小種不是高級品吧… 只是之前老闆娘托我回台灣的時 01/28 00:31
→ takomalu: 候找 想不到台灣不常見 才知道是大陸茶 01/28 00:31
→ greenbag: 那就更正:被形容的很高級 我沒喝過啊 01/28 00:34
推 vuncent: 很多中國茶都是被吵起來的,不說的很厲害中國人不買單所 01/28 08:23
→ vuncent: 以看看就好 01/28 08:23
→ vuncent: 如果茶樹旁邊有蘭花就有蘭花香,那採茶阿嬤在旁邊不就有 01/28 08:24
→ vuncent: 阿嬤香了… 01/28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