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有過年要上班的嗎?
時間Mon Jan 28 15:18:18 2019
( ′_>`)我
過年只有放五天,其他時間要回公司輪班
雖然過年期間很爽啦,因為不管是廠商還是客戶都休息,不會有人來亂
還有補助餐費,一天600,大家湊一湊可以吃火鍋喝可樂
就很輕鬆
只是我過年前還有幾份資料沒彙整喔喔喔喔喔
幹你嗎的品管報告啊啊阿阿阿
※ 引述《andy19930905 (andy19930905)》之銘言
: 各位鄉民午安啦
: 新年快樂啦
: 有人除夕要上班的嗎?
: 我因為當兵無法避免
: 有人是正職工作過年上班的嗎?
: ----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06.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659901.A.87D.html
推 mono5566: 恩 NG 全部重做 謝謝 01/28 15:29
推 lim3: 本邊明天開始放到2/15上班 o'_'o 01/28 16:51
→ NelsonFang: 幹 03過太爽 01/28 17:21
推 linlinjiang: 連情人節都放XD 01/2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