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_>`)我 過年只有放五天,其他時間要回公司輪班 雖然過年期間很爽啦,因為不管是廠商還是客戶都休息,不會有人來亂 還有補助餐費,一天600,大家湊一湊可以吃火鍋喝可樂 就很輕鬆 只是我過年前還有幾份資料沒彙整喔喔喔喔喔 幹你嗎的品管報告啊啊阿阿阿 ※ 引述《andy19930905 (andy19930905)》之銘言 : 各位鄉民午安啦 : 新年快樂啦 : 有人除夕要上班的嗎? : 我因為當兵無法避免 : 有人是正職工作過年上班的嗎? : ----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06.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659901.A.87D.html
mono5566: 恩 NG 全部重做 謝謝 01/28 15:29
lim3: 本邊明天開始放到2/15上班 o'_'o 01/28 16:51
NelsonFang: 幹 03過太爽 01/28 17:21
linlinjiang: 連情人節都放XD 01/2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