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akomalu (~(╴△╴)~)》之銘言: : ※ 引述《ruweiwei (魯夫暐)》之銘言: : : 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加上氣泡很多飲料就變得很好喝 : : 像水也是 加上氣泡 水感覺很像飲料 : : 但也有朋友很討厭氣泡飲 還有朋友特別喜歡把可樂放一陣子後再喝 : : 不過我覺得這樣蠻噁的啦... 很像糖水... : 我很喜歡碳酸飲料 像是可樂、可樂和可樂 : 但是糖很多 健康考量上不太好 : 所以之前老婆在考慮要去買那個氣泡機 : 上次回台灣要被肛...我是說做腸鏡之前 : 照往例要喝那個瀉藥 醫生說配著氣泡水喝比較好 : 那個牌子的氣泡水直接喝有個挺噁的味道 : 但是拿來泡瀉藥之後 根本雪碧 超讚的 : 以前瀉藥都要分好幾次喝掉 : 這次我根本一口乾都可以 : 氣泡棒棒 我也蠻喜歡氣泡水 但都只有氣泡水沒其他調味那種 而且喜歡稍微苦苦的那種 但氣泡水機都好貴QQ 不過之前也有看過新聞還是網路文章說過 部份藥物因為不能跟氣泡水一起服用 可能會讓藥效變弱 搞得我肥宅問號一堆 不過天氣熱 喝個稍微冰涼的氣泡水其實蠻不錯 消暑解渴又跟汽水一樣可以因為溫度升高讓水內的二氧化碳帶走食道內的熱而呼出 卻又沒熱量 真的很不錯 跪求抖內一台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725409.A.628.html
voohong: 跪求抖內乳清 01/29 09:53
martinmask: 我必須要說好喝的氣泡水跟不好喝的差距大多 01/29 10:16
COLONELLIU: 鋼瓶也是耗材喔 01/29 10:39
NelsonFang: 可4不4會脹氣? 01/29 11:32
F0r: 買soda stream改鋼瓶 01/29 18:38
F0r: 類似印表機改連續墨水的概念 01/29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