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720331: 那你的主管在忙什麼捏? 01/29 12:54
→ kingandqueen: 主管當然要裝忙… 01/29 12:56
→ fattyfatty: 那些事的前半段 01/29 12:56
→ ken720331: 噗... 01/29 13:00
→ lim3: 肥肥要不要來我們公司 這麼耐操一定很好用o`_`o 01/29 13:32
推 mono5566: 23k的倉管+打雜小弟+出貨員 還要會制定標準流程 01/29 14:05
→ mono5566: 而且還受甲級安全衛生主管的訊 這個23K CP值報表喇 01/29 14:05
→ ray90910: 過年提加薪了啊 01/29 15:00
推 martinmask: 不提薪反正你也不敢跳 01/29 15:18
→ martinmask: 我是老闆我多爽 01/29 15:18
→ fattyfatty: 還有畫平面圖... 01/29 15:30
→ fattyfatty: 跟丟垃圾 掃地 01/29 15:30
→ fattyfatty: 不好提是因為我靠關係進來的 01/29 15:31
→ fattyfatty: 主管訓也是因為老闆覺得我薪水太低 想找名目調走我 ( 01/29 15:32
→ fattyfatty: 符合公司規定 01/29 15:32
推 ken720331: 那你認命吧 01/29 15:36
推 Noemi1106: 靠關係進去然後23K? 01/29 15:48
→ fattyfatty: 我可能考到證照 看公司規定要待多久 之後離職ㄅ 01/2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