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管最近一直丟他做到一半的事給我 像是出貨 keyin 改資料 有時候還會以為自己有跟我說 問我怎麼都沒進度 ˊ_>ˋ 包裝一個早上換三次 ˊ_>ˋ 我才23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8.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8737592.A.8AF.html
ken720331: 那你的主管在忙什麼捏? 01/29 12:54
kingandqueen: 主管當然要裝忙… 01/29 12:56
fattyfatty: 那些事的前半段 01/29 12:56
ken720331: 噗... 01/29 13:00
lim3: 肥肥要不要來我們公司 這麼耐操一定很好用o`_`o 01/29 13:32
mono5566: 23k的倉管+打雜小弟+出貨員 還要會制定標準流程 01/29 14:05
mono5566: 而且還受甲級安全衛生主管的訊 這個23K CP值報表喇 01/29 14:05
ray90910: 過年提加薪了啊 01/29 15:00
martinmask: 不提薪反正你也不敢跳 01/29 15:18
martinmask: 我是老闆我多爽 01/29 15:18
fattyfatty: 還有畫平面圖... 01/29 15:30
fattyfatty: 跟丟垃圾 掃地 01/29 15:30
fattyfatty: 不好提是因為我靠關係進來的 01/29 15:31
fattyfatty: 主管訓也是因為老闆覺得我薪水太低 想找名目調走我 ( 01/29 15:32
fattyfatty: 符合公司規定 01/29 15:32
ken720331: 那你認命吧 01/29 15:36
Noemi1106: 靠關係進去然後23K? 01/29 15:48
fattyfatty: 我可能考到證照 看公司規定要待多久 之後離職ㄅ 01/2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