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板男孩們 沒ㄐㄐ男孩們 大家早安 傳統上過年 除夕要在夫家 初一去走春 然後初二要回娘家 可是除夕跟初一 不能回娘家不是嗎!! 剛剛妹妹就問我ㄚ 我們結婚以後 她除夕該何去何從 畢竟還是要遵照習俗吧! 妹妹又那麼可愛 實在不忍心跟她分開ㄚ>~< 我現在該怎麼回答她ㄚ 急!!在線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9389966.A.FD2.html
myyouling: 你先看看陀螺是不是不會停 你還在深層的夢境中 醒來吧02/06 02:08
myyouling: 你沒有妹妹02/06 02:08
我妹妹超可愛ㄉ好ㄇ 嘻嘻
Jenny0725: 當然是先煩惱怎麼結婚再來想這種事情啊~02/06 02:12
男板跟女板是不是都同一群人ㄚ
myyouling: 也許喔 只是男板比較少人02/06 02:14
嘔嘔嘔
henkyu: 初一12點準時在門外等 選我正解02/06 02:18
很多人真的會這樣
Jenny0725: 其實全部都是我的分身啦,不只是同一群人,還是同一個02/06 02:23
Jenny0725: 人喔,怕了吧02/06 02:23
SunSky0126: 乾 開錯隻02/06 03:00
Jenny0725: 改回來了,呼02/06 03:01
嗯嗯
lturtsamuel: 你跟她結婚 就沒這問題了02/06 03:01
妹妹是要跟我結婚沒錯ㄚ 沒看內文ㄛ
tigerblue663: 你那麼醜 結不了啦幹02/06 03:05
我超帥好嗎操
ppc: 同時嫁給同一個不就好惹02/06 03:25
ppc: 找一個雙性戀 完美解決02/06 03:26
甲甲 嘔嘔嘔
namis77: 沒妹妹的肥宅總是愛幻想02/06 06:49
我有妹妹OHO
ken720331: 沒妹妹的才會這樣問XD02/06 07:19
我有喇 嗚嗚
lpbrother: 樓下想結婚02/06 08:06
claymath: 我已經結婚了02/06 10:26
ilovenacy: 嘻嘻 是戳金欸02/06 10:47
嘻嘻<3
tigerblue663: 這個文比我還廢 媽的02/06 14:18
噓兩次是診樣== ※ 編輯: trolkin (111.83.47.95), 02/06/2019 14:49:11
CCLLOW: 過年很閒吧!? 02/06 14:58
NelsonFang: 已報警 02/06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