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的過年 走了兩個老爸那邊的長輩,大家說簡單辦就好 也沒有要集中到一個地方吃年夜飯了,完全沒有熱鬧的氣氛 老妹今年剛好公司派去受訓,家裡少了一個吵人精 外婆身體狀況一下變差,從還能自由活動一下子動不了要人照顧 老媽去換人工關節,還要顧外婆結果手術傷口到現在都還沒好 親戚的小孩皮的要死都不教,只會在那邊說"小孩子還小嘛" 更有一家沒事卻連回來看外婆都不看了呵呵,就在外地過年 大家都沒心那就這樣吧,反正我本來就是薄情的人 顧好我爸媽我家就好了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9415899.A.613.html
takomalu: https://i.imgur.com/s5ZyeGl.jpg 還挺好玩啊? XD 02/06 09:22
forsakesheep: 覺得心情不好而已,發洩下 02/06 09:23
Altair: 人生game嘛 總有人早登出 有人晚登出 遲早的事 接受&放下 02/06 09:35
voohong: 像我就選擇跑去原住民鄉下避難,各種人生選擇 02/06 09:51
ray90910: 還好吧,老人走了之後大家都是聚少離多了 02/06 09:59
ray90910: 早點習慣就好 02/06 09:59
forsakesheep: 唉... 02/06 10:13
haiduc: 有人走了自然氣氛比較嚴肅 不論是登出還是不聚首 02/06 13:20
myyouling: 小時候有紅包 糖果 仙女棒 就覺得過年好好玩 02/06 13:24
myyouling: 長大後就失去那單純的快樂 02/06 13:26
Jenny0725: 長大後就失去那單純的快樂+1 02/06 13:33
ken720331: https://i.imgur.com/2QkCJdU.jpg 第一次回外婆家 02/06 14:42
ken720331: 小朋友多熱鬧才好玩不要問薪水工作的話更輕鬆 02/06 14:43
NelsonFang: 以後還是會被問 自以為的關心 02/06 14:55
ken720331: 所以初一的時候我已經ㄉㄧㄥ了一個嬸嬸了 02/06 14:59
Jenny0725: 還會找鏡頭欸,超可愛 02/06 17:12
myyouling: 肯爸快試試看紅包放旁邊 看小綸綸會不會為了拿紅包翻 02/06 17:20
myyouling: 身 02/06 17:20
ken720331: 已經翻了QQ 02/06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