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ny0725: 沒有02/10 18:27
→ Jenny0725: 我好想吃湯包02/10 18:27
推 HDSM: 沒有02/10 18:28
→ HDSM: 13才有02/10 18:28
→ lpbrother: 樹子排骨是啥?02/10 18:30
推 Jenny0725: 好像是客家料理(?)樹子蒸鱈魚很好吃02/10 18:33
→ Noemi1106: 這什麼鳥問題R02/10 18:34
→ Jenny0725: 應該是因為劃分在麵類(?)餛飩其實也算麵點吧02/10 18:34
推 myyouling: 紅油抄手 有辣就推02/10 18:48
→ claymath: 沒有 只有餛飩而已02/10 18:53
原本是想吃乾的餛飩麵
然後有看到麻辣炒手麵
但怕他太辣,就改點抄手,結果就沒麵了
我一開始的邏輯是以為在麵類底下,應該就會有麵。但看來是我井底之蛙呀~~~
※ 編輯: Voicer (114.136.239.171), 02/10/2019 18:58:30
推 barbarian72: 我以為這是常識但還真的不少人不知道 02/10 19:13
推 lpbrother: 你可以問他們有沒有乾的餛飩麵 02/10 19:34
→ kiss745745: 讓我想到牛肉湯麵的故事0.0 牛肉湯麵有牛肉否? 02/10 20:28
→ felixchuptt: 太陽餅 老婆餅 02/10 20:33
→ NelsonFang: 炒手本身就餛飩 02/1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