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餐我點了,菜單上編號15的食物! 請問上餐的食物會不會有麵呢? https://i.imgur.com/75qiIz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9794413.A.FD6.html
Jenny0725: 沒有02/10 18:27
Jenny0725: 我好想吃湯包02/10 18:27
HDSM: 沒有02/10 18:28
HDSM: 13才有02/10 18:28
lpbrother: 樹子排骨是啥?02/10 18:30
Jenny0725: 好像是客家料理(?)樹子蒸鱈魚很好吃02/10 18:33
Noemi1106: 這什麼鳥問題R02/10 18:34
Jenny0725: 應該是因為劃分在麵類(?)餛飩其實也算麵點吧02/10 18:34
myyouling: 紅油抄手 有辣就推02/10 18:48
claymath: 沒有 只有餛飩而已02/10 18:53
原本是想吃乾的餛飩麵 然後有看到麻辣炒手麵 但怕他太辣,就改點抄手,結果就沒麵了 我一開始的邏輯是以為在麵類底下,應該就會有麵。但看來是我井底之蛙呀~~~ ※ 編輯: Voicer (114.136.239.171), 02/10/2019 18:58:30
barbarian72: 我以為這是常識但還真的不少人不知道 02/10 19:13
lpbrother: 你可以問他們有沒有乾的餛飩麵 02/10 19:34
kiss745745: 讓我想到牛肉湯麵的故事0.0 牛肉湯麵有牛肉否? 02/10 20:28
felixchuptt: 太陽餅 老婆餅 02/10 20:33
NelsonFang: 炒手本身就餛飩 02/1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