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到uniqlo那篇很好笑,雖然我愛打扮,但uniqlo大多數衣服又沒露logo,女的怎麼發現的? 不然下次約會打有賽馬的領帶是不是女的會變超主動啊?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0.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9964339.A.3B5.html
claymath: 我都穿lativ 02/12 17:45
voohong: uniqlo 02/12 18:04
barbarian72: 我都穿LPT 02/12 18:15
KasmirLo: 我衣服也機乎都Uniqlo 02/12 18:45
felixchuptt: Uni好穿 02/12 18:51
bbbing: 有賽馬的鑰匙比較有用 02/12 18:52
Noemi1106: 衣服不是重點 02/12 19:03
felixchuptt: 糯米好嚴格喔(x 02/12 19:10
trolkin: 那哪裡是重點 02/12 19:13
WNmime: 臉 02/12 19:14
Jenny0725: 臉 02/12 19:14
NelsonFang: 整形比較實在 02/12 19:15
voohong: 整形抽脂,黑魔法練壯 02/12 19:21
Noemi1106: 內涵比較重要喇 槓 幫J4個屁R 02/12 20:08
NelsonFang: 這年頭內涵跟屁一樣 沒外表哪來給你看內涵 02/12 20:19
voohong: 樓下內含30cm 02/12 21:08
Jenny0725: 不要講出來辣>///< 02/12 21:11
motoman: 金城武面具 02/12 21:23
F0r: 帥哥西裝啊 02/12 21:33
motoman: 帥哥西裝 金城武面具 雙B鑰匙圈 02/12 21:46
opmikoto: 不要穿T 穿襯衫 02/12 22:18
apple3509: 刺全甲然後不穿衣服 02/13 01:12
takomalu: 穿MK-50 帥爆又不占空間喔~ 02/13 01:24
lim3: 我用WD40 02/13 20:32
ken720331: 去羞有自信 02/13 20:34
lim3: 敵羞吾去脫他衣 02/13 22:36
felixchuptt: WD40 讚 我用完了 要買 02/13 23:17
ru8vm3: 重點在臉+身高 02/27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