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ymath: 我都穿lativ 02/12 17:45
推 voohong: uniqlo 02/12 18:04
推 barbarian72: 我都穿LPT 02/12 18:15
→ KasmirLo: 我衣服也機乎都Uniqlo 02/12 18:45
推 felixchuptt: Uni好穿 02/12 18:51
→ bbbing: 有賽馬的鑰匙比較有用 02/12 18:52
推 Noemi1106: 衣服不是重點 02/12 19:03
→ felixchuptt: 糯米好嚴格喔(x 02/12 19:10
推 trolkin: 那哪裡是重點 02/12 19:13
推 WNmime: 臉 02/12 19:14
推 Jenny0725: 臉 02/12 19:14
推 NelsonFang: 整形比較實在 02/12 19:15
推 voohong: 整形抽脂,黑魔法練壯 02/12 19:21
推 Noemi1106: 內涵比較重要喇 槓 幫J4個屁R 02/12 20:08
→ NelsonFang: 這年頭內涵跟屁一樣 沒外表哪來給你看內涵 02/12 20:19
推 voohong: 樓下內含30cm 02/12 21:08
推 Jenny0725: 不要講出來辣>///< 02/12 21:11
推 motoman: 金城武面具 02/12 21:23
推 F0r: 帥哥西裝啊 02/12 21:33
推 motoman: 帥哥西裝 金城武面具 雙B鑰匙圈 02/12 21:46
→ opmikoto: 不要穿T 穿襯衫 02/12 22:18
推 apple3509: 刺全甲然後不穿衣服 02/13 01:12
→ takomalu: 穿MK-50 帥爆又不占空間喔~ 02/13 01:24
→ lim3: 我用WD40 02/13 20:32
→ ken720331: 去羞有自信 02/13 20:34
推 lim3: 敵羞吾去脫他衣 02/13 22:36
推 felixchuptt: WD40 讚 我用完了 要買 02/13 23:17
推 ru8vm3: 重點在臉+身高 02/27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