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mask (Michael)
看板MenTalk
標題Re: [閒聊] 聯誼約會要穿什麼衣服?
時間Tue Feb 12 19:43:53 2019
※ 引述《PAULJOE (愛的獵人近藤勳)》之銘言:
: 最近看到uniqlo那篇很好笑,雖然我愛打扮,但uniqlo大多數衣服又沒露logo,女的怎麼發現的?
: 不然下次約會打有賽馬的領帶是不是女的會變超主動啊?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2.
那在日本
在日本
在日本
我說三次
優衣褲的衣服外觀蠻好認的
或者是男生穿動漫或者電影t 就看得出來是優一庫的產品
例如eva 星際大戰 迪士尼 鋼浦拉 之類的 一眼就看得出來惹
要拐妹子根本不需要賽馬
有一台普通的馬三 toyota也夠了
除非你選的妹子看不上這種車 那沒轍 請準備雙B
約會搭uber也不錯
講到這點就是上次開benz去約會 連小手都沒摸到 sad
--
宅化四徵兆
推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 ○ ○ ○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6.21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9971836.A.C8B.html
推 d1438a: 拍拍 02/12 19:46
推 felixchuptt: 幫你QQ 02/12 19:50
→ Noemi1106: 幫QQ 下次換海神好惹 02/12 19:55
→ Noemi1106: emd 02/12 19:55
→ martinmask: 買不起三叉戟喔 02/12 19:56
→ felixchuptt: 金色三叉才有妹子崇拜 阿Qman 02/12 19:58
→ martinmask: 金色三叉戟我還不如去當海王 02/12 19:59
→ NelsonFang: 海王把弟弟未婚妻搶走惹 02/12 20:02
→ felixchuptt: 爆雷母湯喔 02/12 20:09
→ NelsonFang: 下檔那麼久了= = 02/12 20:18
推 silvertime: 臉 結案 02/12 21:08
推 lazybr: 也許是裝清純要釣你 02/13 00:08
→ martinmask: 裝清純釣個屌 02/13 06:50
→ martinmask: 裝清純是搞不定我的 這個大家都知道 02/13 06:50
→ ken720331: 拍拍 02/13 11:12
推 lazybr: 那是我們都知道的事,但是別人不一定知道 02/13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