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barian72: 三杯02/12 20:28
我已經決定明天要做一份真-親子丼ㄌ==
推 barbarian72: 記得發照02/12 20:30
創意料理484
推 barbarian72: 對啊 媽媽跟女兒跟你的真親子丼02/12 20:33
推 myyouling: 現在缺雞蛋02/12 20:34
我家很久沒買雞蛋ㄌ
但常常買飼料==
缺點是要到處去找雞蛋 他們都亂生
而且我家的狗會偷吃雞蛋
要在她之前找到==
推 Noemi1106: 我要雞蛋 謝謝02/12 20:42
以後我來賣雞蛋好了
可能會餓死
→ Noemi1106: 幫寄哦02/12 20:42
推 ilovenacy: 我的珊瑚最近也有繁殖哦02/12 20:47
海水缸不是滿貴ㄉㄇ
→ archie403: >///<02/12 20:48
>\\\<
→ kiss745745: 自己養的雞蛋真的很不一樣耶 蛋黃很大蛋清很稠蛋殼硬02/12 20:49
→ kiss745745: 好吃很多!!02/12 20:49
真的好吃
→ myyouling: 土雞蛋 很貴02/12 20:50
→ Rex3661: 蛋這咪小!!小雞這咪大!!怎咪裝==02/12 20:50
毛的關係
→ kiss745745: 小雞小時候都有練縮骨功的!(?)02/12 20:51
他們出生以後毛澎起來啦
→ Jenny0725: 這是剛出生的size喔?02/12 20:56
是阿
今天是他們的生日==
→ ken720331: 好像不是02/12 20:57
444444
→ Jenny0725: 嗯,生日快樂//02/12 21:09
我幫你跟他們說
推 ilovenacy: 明天一早黑貓會送新珊瑚給我~02/12 21:11
→ Jenny0725: 南南我要看!02/12 21:12
→ ilovenacy: 好阿 明天寄照片給你02/12 21:12
→ Jenny0725: 我覺得珊瑚專業文感覺不錯02/12 21:13
→ NelsonFang: 小雞逼逼唷02/13 01:08
→ Jenny0725: 我也想到同一首= = 02/13 01:09
→ altec888: 恭喜恭喜 六畜興旺02/13 01:10
推 luyiyo: 好可愛呀~這樣會越養越多隻(?02/13 17:13
會啊 不過大ㄐㄐ也是會殺來ㄔ
今天又孵出來五隻 已經來到八隻ㄌ
※ 編輯: trolkin (111.83.185.48), 02/13/2019 20:32:04
推 BF109Pilot: 哈哈阿真是可愛,小時候也有養過 02/1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