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板男孩們 沒ㄐㄐ男孩們 大家早安 剛剛在隔壁板貼過一次惹 但還是想來饅頭板分享一下 嘻嘻 下午去田裡幫忙的時候發現 家裡的小雞經過21天的孵化 終於出生啦!! 太開心惹 雖然之前孵化過好幾次了 媽媽孵蛋照 http://i.imgur.com/zGI1UF5.jpg 餵母雞吃飯的時候小雞跑到碗裡 偷偷拿出來拍照 http://i.imgur.com/4wDIhfF.jpg 但是小雞出生之後媽媽就不太乖乖坐著孵蛋了 老爸就把他們抓到箱子裡讓母雞繼續孵 http://i.imgur.com/z8S43oV.jpg 不過目前只有三隻孵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母雞築巢的地方 是在離開地面的籠子影響到保溫 之前的母雞在地上孵都十幾隻差不多時間出生 希望明天還有好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49974459.A.EDC.html
barbarian72: 三杯02/12 20:28
我已經決定明天要做一份真-親子丼ㄌ==
barbarian72: 記得發照02/12 20:30
創意料理484
barbarian72: 對啊 媽媽跟女兒跟你的真親子丼02/12 20:33
myyouling: 現在缺雞蛋02/12 20:34
我家很久沒買雞蛋ㄌ 但常常買飼料== 缺點是要到處去找雞蛋 他們都亂生 而且我家的狗會偷吃雞蛋 要在她之前找到==
Noemi1106: 我要雞蛋 謝謝02/12 20:42
以後我來賣雞蛋好了 可能會餓死
Noemi1106: 幫寄哦02/12 20:42
ilovenacy: 我的珊瑚最近也有繁殖哦02/12 20:47
海水缸不是滿貴ㄉㄇ
archie403: >///<02/12 20:48
>\\\<
kiss745745: 自己養的雞蛋真的很不一樣耶 蛋黃很大蛋清很稠蛋殼硬02/12 20:49
kiss745745: 好吃很多!!02/12 20:49
真的好吃
myyouling: 土雞蛋 很貴02/12 20:50
Rex3661: 蛋這咪小!!小雞這咪大!!怎咪裝==02/12 20:50
毛的關係
kiss745745: 小雞小時候都有練縮骨功的!(?)02/12 20:51
他們出生以後毛澎起來啦
Jenny0725: 這是剛出生的size喔?02/12 20:56
是阿 今天是他們的生日==
ken720331: 好像不是02/12 20:57
444444
Jenny0725: 嗯,生日快樂//02/12 21:09
我幫你跟他們說
ilovenacy: 明天一早黑貓會送新珊瑚給我~02/12 21:11
Jenny0725: 南南我要看!02/12 21:12
ilovenacy: 好阿 明天寄照片給你02/12 21:12
Jenny0725: 我覺得珊瑚專業文感覺不錯02/12 21:13
takomalu: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116696 你看那裏有02/13 01:06
NelsonFang: 小雞逼逼唷02/13 01:08
Jenny0725: 我也想到同一首= = 02/13 01:09
altec888: 恭喜恭喜 六畜興旺02/13 01:10
luyiyo: 好可愛呀~這樣會越養越多隻(?02/13 17:13
會啊 不過大ㄐㄐ也是會殺來ㄔ 今天又孵出來五隻 已經來到八隻ㄌ ※ 編輯: trolkin (111.83.185.48), 02/13/2019 20:32:04
BF109Pilot: 哈哈阿真是可愛,小時候也有養過 02/14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