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9:30am去體育場跑步 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共2小時 早餐店的漢堡只吃2/3..吃到後面還想吐 沒吃午餐 晚餐就喝個豆腐味增湯而已 都不太想吃飯 我這樣484有問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0376941.A.413.html ※ 編輯: kaisite2017 (111.249.11.207), 02/17/2019 12:16:59
Rex3661: 好了不起ㄉ健身!!! 02/17 12:22
voohong: 單槓深蹲咧? 02/17 12:24
martinmask: 給我鮑魚 我怎麼都吃的下 02/17 12:29
voohong: 給我大保健 02/17 12:34
Noobungas: 沒那個體能就別這麼操 02/17 12:39
voohong: 話說,練這三個兩小時,你跑一小時半?? 02/17 12:39
kaisite2017: 沒單槓身敦 我跑完步就腿軟了 02/17 12:43
kaisite2017: 沒有啦 就跑個6.7圈吧 休息20多分鐘才繼續仰臥起坐 02/17 12:44
kaisite2017: 和伏地挺身 02/17 12:44
kaisite2017: 但是仰臥起坐 做10下就沒力了GG 02/17 12:44
voohong: 所以跑了多久? 02/17 12:44
kaisite2017: 忘了 大概20-30分鐘吧? 02/17 13:02
kaisite2017: 很久沒跑步 慢慢跑 02/17 13:02
Jenny0725: 一天要三千大卡,你蛋白質攝取量這樣不夠 (健健語氣 02/17 13:09
ken720331: 跑幾公尺? 02/17 13:12
ray90910: 中暑吧,你是都不喝水喔 02/17 13:16
claymath: 休息一下捏 02/17 13:21
voohong: 當你30分鐘,休息20分鐘,一組一分鐘,組間休息一分半, 02/17 13:32
voohong: 你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是共做30組膩??? 02/17 13:32
kaisite2017: 一圈400的 02/17 13:33
kaisite2017: 伏地挺身10下10組 02/17 13:33
kaisite2017: 仰臥起坐一組10下我就沒力了 02/17 13:33
kaisite2017: 我休息時間5-10分鐘吧 02/17 13:34
ken720331: 有跑了8圈嗎? 02/17 13:39
ken720331: 我3000跑20分鐘伏地做100仰臥我沒做一小時解決 02/17 13:40
ken720331: 做腳踏車運動吧 02/17 13:40
ken720331: 我老婆懷孕之前這個..份量應該40到50就可以結束了跑步 02/17 13:41
ken720331: 我還嫌自己跑太慢了 02/17 13:41
voohong: 你對運動沒概念就不吐槽你了…你這叫亂動不是運動 02/17 13:48
ken720331: 你運動量沒那麼大不要一次做那麼多 02/17 13:48
kaisite2017: 那要做怎麼做比較好? 02/17 13:49
kaisite2017: 做完啥東西都吃不太下了= = 02/17 13:50
Ryuji: 覺得不會餓是錯覺,我昨日標準池蛙式來回20趟也2個小時 02/17 13:53
Ryuji: 游完也是不覺得餓,附上運動前後測量血糖值 02/17 13:54
Ryuji: https://i.imgur.com/SE33kl9.jpg 02/17 13:54
Ryuji: https://i.imgur.com/26MJgga.jpg 02/17 13:55
Ryuji: 現在覺得不會因運動完過餓而去大吃大喝比較好 02/17 13:56
kaisite2017: 竟然還要測血糖 為啥啊? 02/17 14:01
Ryuji: 兩個多月前看腸胃科,診所幫我驗血、超音波,驗出血糖高等 02/17 14:15
Ryuji: 症狀 02/17 14:15
Ryuji: 目前看家醫:以服藥+監控血糖值的方式做改善,目前有成效 02/17 14:16
Ryuji: 也因此對於飲食問題也重新審視 02/17 14:17
kaisite2017: OK了解 02/17 14:26
voohong: ptt有重訓板和體適能板,去看置底文 02/17 14:41
kaisite2017: 好多謝 02/17 14:56
NelsonFang: ...這叫啥重訓 02/17 15:59
NelsonFang: 給健健調一下就好 不多說惹 02/17 15:59
kaisite2017: 從沒人說這是重訊 這叫做運動啊 大哥 02/17 16:15
kaisite2017: 我不種訊 謝謝 我都街頭健身 02/17 16:16
kaisite2017: 變成大隻佬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02/17 16:20
kaisite2017: 我只要FIT就好 02/17 16:20
ken720331: 要大支沒那麼容易放心 02/17 16:24
NelsonFang: ...大支跟大隻有差 02/17 16:26
voohong: 那麼容易練壯?啊我不就天天吃雞排就好 02/17 16:26
kaisite2017: 樓上工三小= = 02/17 16:27
kaisite2017: 我只知道街頭健身不太會變成大隻佬 02/17 16:28
kaisite2017: 大隻佬都是健身房產出的怪物 02/17 16:28
nino888: 吃太飽嗎? 02/18 07:11
ken720331: 感覺你就是什麼都不懂在那邊猜 02/18 09:42
ken720331: 還有你女友愛健身去問他...身邊有在練的不問上來問我 02/18 09:43
ken720331: 是不太理解 02/18 09:43
ken720331: 真的那麼容易變成大隻佬台灣就不會那麼多ㄈㄓ 02/18 09:44
kaisite2017: ㄈㄓ45 我女朋友也叫做座深蹲 練個腹肌 而已吧 02/18 10:22
kaisite2017: 想知道更多人的意見阿 PTT也一堆健身達人阿 02/18 10:23
kaisite2017: 多參考點資料壓 02/18 10:23
death19407: 左轉fitness板或肌肉海灘 02/18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