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hoo在2015年的新聞 根據南韓勞動部統計,截至2015年上半年,已有47%的大企業願意採用薪資高峰系,包括S K電信及LG,三星集團及現代集團皆計畫明年實施, 多數企業讓員工從56歲起逐步減薪,減幅為前一年的10%,期限5年。 朴槿惠表示,全職與高薪的員工都必須為新一代「讓步」,並指出這是為「國家前途作出 重要決定的時刻」。南韓副總理崔炅煥曾對40多位公營事業主管表示,薪資高峰系統對年 輕人就業冰河期而言十分重要,配合實施「已成必要,而非選擇」,而朴槿惠也說,國營 事業將於年底實施,作為表率。 — 這是我去韓國聽到的消息 後來文茜世界周報也有報導~ 老人減薪,年輕人加薪~ 評價2極 但目前少子化的現象, 身為萬年菜鳥的我完全能夠理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0709042.A.EAF.html
ken720331: 韓國至少肯改變 02/21 08:34
takomalu: 那位女總統不是… 02/21 09:49
a1679210: 2015 剛上任時做的事情 02/21 10:31
Altair: 造成的結果是這樣 https://i.imgur.com/EkKiHwz.png 02/21 10:50
henkyu: 韓國總統真難當 每個都被抓去關= = 02/21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