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ny0725: 不會啊,想讓自己進步是一件好事有什麼好笑的02/21 18:59
推 lim3: 有志氣 但你不用太瞧不起私立大學 也不是說私立都不行02/21 18:59
我知道有不錯的私大沒錯,但我是想考國大,學費負擔也比較輕
→ lim3: 去唸個科科系出來還不是科科o'_'o {誤02/21 18:59
→ Jenny0725: 下定決心很簡單,持之以恆比較難,加油02/21 19:00
推 lim3: 回頭看一下 你有房子 又不用負擔家計 根本家境很好啊==02/21 19:01
※ 編輯: foldcat4116 (114.25.89.46), 02/21/2019 19:07:16
推 hua828797: 加油♡ 02/21 19:11
推 henkyu: 如果見紅休可以考慮讀假日班呀 02/21 19:19
→ henkyu: 邊累積年資邊學習 又不用怕沒錢 讚 02/21 19:20
→ henkyu: 缺點是很累 ㄎㄎ 02/21 19:22
推 myyouling: 認知自己的不足並且會思考如何去彌補 這樣很棒 加油 02/21 19:36
→ myyouling: 喔 02/21 19:36
推 Askalaphos: 加油,你可以的! 02/21 19:39
→ Askalaphos: 唸書永遠不嫌晚 ~ 02/21 19:40
→ R1221104: 唸夜間部的啊,畢業證書也不會寫是日間還是夜間畢業 02/21 20:11
推 GOGO579: 失敗也沒關係 重點是不要放棄就像你現在這樣願意堅持就好 02/21 20:21
推 Rex3661: 有房子贏了!!不用念什咪大學!!浪費時間!! 02/21 20:32
→ felixchuptt: 空大 記得交作業就好 02/21 20:59
→ felixchuptt: 中G 慈鳴 02/21 21:00
推 claymath: 加油 02/21 21:14
推 denny3299: 加油 02/21 22:06
→ takomalu: 我還是覺得人要是想讀書 學歷文憑什麼的拿起來都不痛苦 02/21 22:18
推 Secret69: 加油 02/21 23:06
推 gameKyle: 有房子真的贏很大,現在唸也還不晚!加油 02/21 23:22
推 LINk90224: !加油 02/22 00:24
推 F0r: 加油!認真是好事 02/22 10:09
推 LeoRivers: 加油 02/2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