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barian72: 又要合併了?看看這次會不會成功吧 02/22 17:49
推 Jenny0725: 好櫃 02/22 17:50
推 lim3: 當然是好櫃 02/22 18:04
→ NelsonFang: 我都念costco 02/22 18:04
→ felixchuptt: 我都念ikea 02/22 18:30
推 F0r: 當初買了股票沒有長期持有 真可惜 02/22 19:08
推 lact: 沒注意 02/22 21:23
→ ausstin: 只要還有牛肉麵 其他無所謂 (認真 02/22 21:26
→ takomalu: 以前常去西門錢櫃揪唱歌團 搞到員工都認識了幾個 。﹁。 02/22 22:02
→ takomalu: ) 02/22 22:02
推 Rex3661: 我明天休假要去唱歌囉!! 02/2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