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Ranger (孤星)
看板MenTalk
標題Re: [正經] 早安 注意☆保暖
時間Sat Feb 23 22:27:47 2019
你好 安安
https://img.ltn.com.tw/Upload/style/page/2018/10/05/181005-8746-2-gfWWQ.jpg
是穿成這樣嗎??? >///<
https://img.ltn.com.tw/Upload/style/page/2018/10/05/181005-8746-3-c0TBW.jpg
還是這樣哩? >///<
這種穿起來太米其林, 肥宅比較愛這樣打扮
https://www.underarmour.tw/p1317477-357.htm
理面穿這個, 外面套個襯衫就有大 GG 了, 這個示意圖的不夠緊身, 我那件更緊
只是現在胖胖, 不太敢穿...
改穿 Uniqlo Extra Warm 一樣外面襯衫....
※ 引述《Noemi1106 (我仍然埋首在我們的最初)》之銘言:
: 饅頭早安安♡
: 據說今天會超級無敵霹靂爆炸冷
: 記得要穿暖暖的出門補班哦
: 剛剛收到APP通知
: 目前溫度:13度
: 是想嚇死誰><
: ㄈㄓ我今天也要穿上終極版羽絨外套惹
: 可不想在外面被凍成糯米冰棒
: 以下開放互道早安喲♥♥♥
: ♡*.+゚( ♥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0932071.A.CF8.html
→ Jenny0725: 孤星爸難得發廢文 02/23 22:29
推 Noemi1106: 今天也是穿了Extra Warm+厚上衣 結果外套都沒穿上身過X 02/23 22:35
→ Noemi1106: DDD 02/23 22:35
→ Noemi1106: Extra Warm真的暖得我在室內都會悶了餒 02/23 22:36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EARJ5-A9006K3RM?fq=/S/DXAU8V
我推荐你穿這個 參考一下...
推 F0r: 好瘦 羨慕 02/23 22:42
※ 編輯: LongRanger (1.162.68.113), 02/23/2019 22:43:28
推 Jenny0725: XD 那是蝦米碗糕喇 02/23 22:44
好東西 我建議居家備一件...
推 WNmime: 炮兵綠 02/23 22:44
推 F0r: UA的衣服原來這麼貴! 02/23 22:45
這是 Cold Gear 還是 Heat Gear...
※ 編輯: LongRanger (1.162.68.113), 02/23/2019 22:46:51
推 F0r: 高雄上下班都會經過UA 下次繞進去好了 02/23 22:54
台灣買太貴 不過你應該是沒差啦 :p
※ 編輯: LongRanger (1.162.68.113), 02/23/2019 22: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