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會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只剩ptt了 XD 我也沒厚臉皮到一直宣傳自己的生日 因為看過有人這樣 其他人私下厭惡的表情 (但還是幫他慶生) 也沒豁達到說「算了」 不過每年已經沒那麼期待就是了... 有點寂寞.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1079302.A.DB9.html
mono5566: 生日快樂~ 02/25 15:23
Jenny0725: 我覺得臉書提醒生日快樂是葛好用的程式,我腦容量小也 02/25 15:23
Jenny0725: 不是每個人都記得 QQ 02/25 15:23
Jenny0725: 說個生日快樂還好吧,可能慶生還要花錢可是交情沒這麼 02/25 15:24
Jenny0725: 好之類的 02/25 15:24
SunSky0126: 肥肥HBD,祝你黑金AM補到洞 02/25 15:26
CCLLOW: 早就不在意生日了 02/25 15:30
lim3: 胖胖!!! 生日快樂!!!!!! 02/25 15:38
lim3: 本邊把FB的生日提醒功能關掉以後就沒人跟本邊說過生日快樂惹 02/25 15:39
COLONELLIU: 生日快樂!!!!! 02/25 15:40
felixchuptt: 我也把FB關生日 02/25 15:45
fattyfatty: 我是上禮拜生日啦XD 02/25 16:11
fattyfatty: 以前都有幫別人慶生 02/25 16:11
fattyfatty: 還觀察喜好送禮物的那種 02/25 16:11
fattyfatty: 但沒有被一樣對待過 02/25 16:12
fattyfatty: 有時候他們還開我玩笑 02/25 16:12
fattyfatty: 幾年後有點心態不平衡._. 02/25 16:13
fattyfatty: 不知道 一直都沒有交情很好的朋友 02/25 16:13
fattyfatty: 沒有自己的圈圈 02/25 16:14
fattyfatty: 昊昊 我抽到第三隻胡狼 QQ 02/25 16:14
barbarian72: 習慣就好 02/25 16:15
Jenny0725: 飛踢乃我們組個圈圈w 02/25 16:18
NelsonFang: 組肥肥陣線 02/25 16:21
fattyfatty: 我有游泳圈♥ 02/25 16:51
ericeric406: 祝你生日快樂呀~! 02/25 16:51
felixchuptt: 我有洋蔥圈 02/25 16:51
peda: 生日快樂~ 02/25 16:59
ameko147: 幫QQ 生日快樂 02/25 18:12
altecaux: 飛踢每天都要快樂~ 02/25 18:22
haiduc: 生日快樂 02/25 18:33
Askalaphos: 生日快樂 02/25 18:37
myyouling: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02/25 18:55
kaisite2017: 我都錄音說生日快樂 02/25 19:08
Secret69: 我都一個人過生日啊 從15歲到現在 ☺☺ 02/25 20:02
Secret69: Facebook 上面一些朋友還是會祝生日快樂 但還是一個人 02/25 20:02
Secret69: 啊 有差嗎 02/25 20:02
tureordare: 生日快樂 02/25 23:11
fattyfatty: 謝謝你們 02/26 00:38
fattyfatty: 我今天終於把蛋糕吃完了 02/26 00:38
henkyu: 深入快樂阿 02/26 01:56
Jenny0725: 深入什麼啦XD 02/26 02:00
SunSky0126: 矮額 02/26 07:51
ken720331: 愛鵝阿 02/26 08:14
ken720331: 真的不用太在意說真的 02/2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