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吃了1顆90元的水梨 本來要100多元的 因為外相不佳 所以便宜一點 會不會太奢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1100111.A.7DA.html ※ 編輯: qope (60.198.40.176), 02/25/2019 21:09:19
lpbrother: 水梨都很大顆,不像蘋果一樣 02/25 21:15
CCLLOW: 台灣的?韓國的?多大顆? 02/25 21:15
diverse101: 我都吃一顆15元的小蘋果 02/25 21:28
henkyu: 看好不好吃阿 02/2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