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pe (慕容腰痛肥宅)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買1顆90元的水梨會不會太奢侈了?
時間Mon Feb 25 21:08:28 2019
剛吃了1顆90元的水梨 本來要100多元的 因為外相不佳
所以便宜一點 會不會太奢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1100111.A.7DA.html
※ 編輯: qope (60.198.40.176), 02/25/2019 21:09:19
→ lpbrother: 水梨都很大顆,不像蘋果一樣 02/25 21:15
→ CCLLOW: 台灣的?韓國的?多大顆? 02/25 21:15
推 diverse101: 我都吃一顆15元的小蘋果 02/25 21:28
推 henkyu: 看好不好吃阿 02/2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