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ttor ()》之銘言: : 總是可以看到一堆戰男女的論點文章 : 再怎麼戰,現實世界就是總是有怨偶 : 當然不可否認地,現實也就是有所謂的佳偶 : 或許是"還沒有變成怨偶" : 論得再多,挑人永遠是另一回事耶 : 而且,挑到的人還是另一回事,只要還有所謂的面具 不只男女之間可以戰、同性之間也可以戰阿 只要觀念不同,就有得吵 你出去玩想爽爽睡到飽租車四處走、你朋友想早起步行搭地鐵,這就能吵了 你想存錢買房子苦一點沒關係,你老婆想租房過有品質的生活,這也能吵 而現實生活中存在令你妥協的因素 在網路上雙方都沒啥好妥協的,就是戰到底、戰到對方認輸 只是通常所有人都不會承認自己錯誤或是輸了 就匠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19002.A.41E.html
carnie: 不對 我還是覺得愛戰的男生比較多 03/17 18:37
男性的本能阿,競爭以取得更好的資源來生存
barbarian72: 戰戰戰讚讚讚 03/17 18:40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03/17/2019 18:42:19
polobolo: 企鵝將軍 03/17 19:29
enuj: XD 03/17 19:42
barbarian72: 我是小兵 03/17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