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ketoko (DUKE東鄉)
看板MenTalk
標題[閒聊] 哪一首
時間Sun Mar 17 19:29:35 2019
1.我真的受傷了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710461
2.如果愛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710994
大家覺得哪一首參賽才能比較有得獎希望呢?
我被金錢蒙蔽了雙眼!!!!!!!!!!!!!!!
給我錢!!!!!!!!!!!
RRRRRRRRRRRRR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6.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22180.A.F59.html
推 isrex: 2首都好好聽,我比較喜歡"如果愛",你好厲害~ 03/17 19:39
讚讚
※ 編輯: duketoko (1.172.206.47), 03/17/2019 19:43:49
推 BMWX9: 我有一隻小毛驢 03/17 19:57
推 ttalk5566: 我投1 超好聽啊 推推 03/17 21:44
推 voohong: 有唱有推 03/17 22:24
推 enuj: 都好~ 03/1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