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真的受傷了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710461 2.如果愛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710994 大家覺得哪一首參賽才能比較有得獎希望呢? 我被金錢蒙蔽了雙眼!!!!!!!!!!!!!!! 給我錢!!!!!!!!!!! RRRRRRRRRRRRR -- 小心描繪被揉碎的回憶,那些尚不足以愛落款者,被暱稱為慾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6.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22180.A.F59.html
isrex: 2首都好好聽,我比較喜歡"如果愛",你好厲害~ 03/17 19:39
讚讚 ※ 編輯: duketoko (1.172.206.47), 03/17/2019 19:43:49
BMWX9: 我有一隻小毛驢 03/17 19:57
ttalk5566: 我投1 超好聽啊 推推 03/17 21:44
voohong: 有唱有推 03/17 22:24
enuj: 都好~ 03/17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