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oohong: 可以三天不出門在家玩貓03/17 23:01
因為這句推文讓我想發這篇XD 我是大學畢業等國考放榜的時候 接近一個月沒有離開家門半步 每天就是10-11點左右起床→打電動→吃老媽煮的中餐→打電動看電視 →吃老媽煮的晚餐→打電動到三更半夜 一整個超豬 好可怕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35951.A.4F8.html
ray90910: 以前被資遣然後失業時大概半年沒出門過 03/17 23:27
reserved: 我好像一星期多而已,以前暑假打電動 03/17 23:27
forsakesheep: 半年喔...有點屌 03/17 23:27
ray90910: 當時對人生失去希望啊,後來是前前個老闆找我回去工作, 03/17 23:31
ray90910: 才好起來 03/17 23:31
ken720331: 有憂鬱症啊你 03/17 23:32
forsakesheep: 半年沒出門在家都在幹麻?看書? 03/17 23:32
ray90910: 憂鬱症不知道,不過那時候想法滿負面的沒錯 03/17 23:36
ray90910: 每天就睡到自然醒,然後餓了吃剩菜剩飯,吃完打電動上網 03/17 23:37
ray90910: ,累了睡覺,日復一日 03/17 23:37
ray90910: 幹,現在想起來實在不敢回首== 03/17 23:37
reserved: 現在對當時的狀態會不會有戒心? 03/17 23:44
forsakesheep: 如果我作到4、50歲被開除大概也會行屍走肉吧 03/18 00:06
Jenny0725: 打電動一整天也太厲害 03/18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