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歌手名稱:盧廣仲 歌曲名稱:快魚仔 網址:https://soundcloud.com/wildstar-179/crowd-lu-ukulele-cover 歌詞: 去學校的路很久沒走 最近也換了新的工作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想像著生活 風平浪靜 打開了窗戶 突然想起 你在的世界 會不會很靠近水星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如果我也變成一條魚 如果你也變成了氧氣 未來多美好 不想要一個人承受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不知道你在哪裡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 沒看清楚規則,原本最想分享的是如煙,可是覺得唱不出那時的情緒了 所以重新上傳了快魚仔 上班講了一天的話,聲音有點不穩哈哈哈 還是放上之前的如煙 https://soundcloud.com/wildstar-179/like-smoke-mayday-ukulele-cover 很喜歡這首的詞,還有艾怡良後來翻唱的慢板 記得當時錄這首是在分手後不久,聲音感覺情緒很多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8.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39788.A.D63.html
claymath: 超強!!!03/18 00:23
ken720331: 一大堆高手03/18 00:24
大家都這麼晚還沒睡嗎?
hoij79627: 這聲線我喜翻03/18 00:24
謝謝 我曾經很不喜歡自己聲音
moonwoman: 讚啦!!! 喜歡五月天~~~~03/18 00:24
我們是五月天的世代<3
claymath: 超強的 這好聽!!!03/18 00:24
謝謝 :)
barbarian72: 很遺憾的通知你 這首歌錄音檔最前面並沒有您的ID03/18 00:26
已補上了 謝謝
fantiida: 覺得戀愛了....(被巴03/18 00:26
>///<
barbarian72: 請您補上03/18 00:26
kaeun421: 自彈自唱嗎?好強喔喔喔,聲音好乾淨,好聽03/18 00:27
謝謝:)
claymath: 這他11個月前錄的03/18 00:27
你看得很仔細
namis77: 好溫柔喔03/18 00:27
claymath: 當然不會有ID 不過這聲音真的很讚03/18 00:27
fantiida: 想點歌嗚嗚嗚03/18 00:28
來 歡迎
barbarian72: 我沒注意@@"03/18 00:28
我需要補上嗎 可以再錄一次沒關係
claymath: 你私下點歌阿~嘻嘻03/18 00:29
greenbag: 好棒03/18 00:29
kaeun421: 如果可以點歌可以請您考慮唱看看自掛東南枝嗎!!(閉嘴03/18 00:29
我剛第一次聽 好酷喔xDD
kevin86120: 哦哦哦哦 這超讚03/18 00:32
hua828797: 好聽03/18 00:34
enuj: 聲音特色,高手欸~03/18 00:35
<3
barbarian72: 如果可以的話請重錄一次謝謝03/18 00:36
已補上 謝謝
Jenny0725: 好好聽啊我的喵喵咪啊啊啊03/18 00:40
barbarian72: 樓上快參加阿03/18 00:41
tigerblue663: 珍妮妳ㄑ哪了 超久沒看到妳03/18 00:41
kevin86120: 一定4躲起來偷練歌03/18 00:42
kevin86120: 還是偷練爆爆王03/18 00:42
reserved: 樓上kevin也好久沒看到了03/18 00:43
barbarian72: 修改補上即可03/18 00:43
claymath: 原PO請你一定要再錄一首耶 QQ 聲音超好聽03/18 00:43
更新了喔耶:)
NelsonFang: 沒人要玩我就要砍掉囉03/18 00:43
ken720331: 砍03/18 00:44
kevin86120: 砍極速領域la03/18 00:45
NelsonFang: 別想 我要成為拓海03/18 00:45
NelsonFang: 極速跟跑跑我都不會砍的 03/18 00:46
Jenny0725: 忙忙的咪03/18 00:46
NelsonFang: 啊幹 別歪人家唱歌樓啊03/18 00:46
NelsonFang: 抱歉原PO03/18 00:46
ken720331: 都方方的錯03/18 00:46
NelsonFang: 先歪的是虎藍吧乾我啥事03/18 00:47
tigerblue663: 方方又在亂說話惹 掌嘴03/18 00:47
angelgirl13: 太好聽了ㄅ==03/18 00:48
:O
kevin86120: 13說好的睡覺呢03/18 00:48
myyouling: 好聽 聲音好乾淨 一定要再重錄一首來參加03/18 00:49
謝謝 已更新
angelgirl13: 睡前滑手機阿03/18 00:49
QQ890829: 哦哦超好聽的 戀愛惹!!!03/18 01:20
<3
Jenny0725: 都為了你破戒上了,下次錄整首好嗎,拜託~有很滄桑的03/18 01:30
Jenny0725: 感覺,我已經聽三次了!配音你自己處理嗎?03/18 01:30
謝謝 配音是什麼意思??
polobolo: 珍妮ㄙ父QQ 我好想妳QQ03/18 01:35
kaeun421: polo跟我搶珍妮逆啦03/18 01:38
kevin86120: 珍妮師父聽起來好老03/18 01:39
Jenny0725: ^^|||03/18 01:40
enuj: 珍妮喵喵才剛成貓噢~年輕漂亮哩!03/18 01:41
linlinjiang: 好好聽喔03/18 03:19
:)
sense5566: 那個 問一下 這樣算是完整錄完整首嗎0.0?03/18 03:49
sense5566: 規定上面寫的 完整演唱歌曲是要整首還是像這樣就行03/18 03:49
barbarian72: 一整首03/18 09:10
lim3: QQ 戀愛惹03/18 10:13
>///<
jim8010406: 好聽~03/18 12:00
claymath: 這個聲音真的超厲害03/18 16:08
<3
sense5566: 為什麼歌名是快魚仔0.0?03/18 16:50
sense5566: 快板的意思嗎XD03/18 16:52
https://youtu.be/FG0JZp9LX9g
這首歌原曲有兩個版本喔:) 可以聽看看
sense5566: 了解~感謝03/18 16:55
lim3: 我喜歡快魚仔!!!!03/18 17:27
我也喜歡 很輕快
barbarian72: ok03/18 19:21
:D
Jenny0725: 伴奏啦,我剛剛看到了,自己彈烏克麗麗很厲害03/18 20:11
如煙才是自己彈唷 魚仔是用伴奏的
enuj: 厲害的魚...03/18 21:35
fantiida: 讚欸 我的烏克麗麗荒廢了03/18 22:15
幫你燃起你的烏克魂~
polobolo: 好像那種帥帥ㄉ直播主XD03/19 02:09
帥帥應該是沒有 可愛可能有一點??xDD
moonwoman: 下次可以再更新一次嗎 就是放有你本人錄影的 然後再唱03/19 11:47
moonwoman: 一次五月天的歌 XDDD03/19 11:47
哈哈錄影的我有放ig和YouTube ※ 編輯: zl102513 (36.229.182.106), 03/19/2019 13:12:06
voohong: 好棒 哈哈 03/19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