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ymath: 超強!!!03/18 00:23
→ ken720331: 一大堆高手03/18 00:24
大家都這麼晚還沒睡嗎?
推 hoij79627: 這聲線我喜翻03/18 00:24
謝謝 我曾經很不喜歡自己聲音
→ moonwoman: 讚啦!!! 喜歡五月天~~~~03/18 00:24
我們是五月天的世代<3
→ claymath: 超強的 這好聽!!!03/18 00:24
謝謝 :)
推 barbarian72: 很遺憾的通知你 這首歌錄音檔最前面並沒有您的ID03/18 00:26
已補上了 謝謝
推 fantiida: 覺得戀愛了....(被巴03/18 00:26
>///<
→ barbarian72: 請您補上03/18 00:26
→ kaeun421: 自彈自唱嗎?好強喔喔喔,聲音好乾淨,好聽03/18 00:27
謝謝:)
推 claymath: 這他11個月前錄的03/18 00:27
你看得很仔細
推 namis77: 好溫柔喔03/18 00:27
→ claymath: 當然不會有ID 不過這聲音真的很讚03/18 00:27
推 fantiida: 想點歌嗚嗚嗚03/18 00:28
來 歡迎
→ barbarian72: 我沒注意@@"03/18 00:28
我需要補上嗎 可以再錄一次沒關係
→ claymath: 你私下點歌阿~嘻嘻03/18 00:29
推 greenbag: 好棒03/18 00:29
→ kaeun421: 如果可以點歌可以請您考慮唱看看自掛東南枝嗎!!(閉嘴03/18 00:29
我剛第一次聽 好酷喔xDD
推 kevin86120: 哦哦哦哦 這超讚03/18 00:32
推 hua828797: 好聽03/18 00:34
推 enuj: 聲音特色,高手欸~03/18 00:35
<3
推 barbarian72: 如果可以的話請重錄一次謝謝03/18 00:36
已補上 謝謝
推 Jenny0725: 好好聽啊我的喵喵咪啊啊啊03/18 00:40
推 barbarian72: 樓上快參加阿03/18 00:41
推 tigerblue663: 珍妮妳ㄑ哪了 超久沒看到妳03/18 00:41
推 kevin86120: 一定4躲起來偷練歌03/18 00:42
→ kevin86120: 還是偷練爆爆王03/18 00:42
→ reserved: 樓上kevin也好久沒看到了03/18 00:43
推 barbarian72: 修改補上即可03/18 00:43
推 claymath: 原PO請你一定要再錄一首耶 QQ 聲音超好聽03/18 00:43
更新了喔耶:)
→ NelsonFang: 沒人要玩我就要砍掉囉03/18 00:43
推 ken720331: 砍03/18 00:44
推 kevin86120: 砍極速領域la03/18 00:45
→ NelsonFang: 別想 我要成為拓海03/18 00:45
→ NelsonFang: 極速跟跑跑我都不會砍的 03/18 00:46
推 Jenny0725: 忙忙的咪03/18 00:46
→ NelsonFang: 啊幹 別歪人家唱歌樓啊03/18 00:46
→ NelsonFang: 抱歉原PO03/18 00:46
→ ken720331: 都方方的錯03/18 00:46
→ NelsonFang: 先歪的是虎藍吧乾我啥事03/18 00:47
推 tigerblue663: 方方又在亂說話惹 掌嘴03/18 00:47
推 angelgirl13: 太好聽了ㄅ==03/18 00:48
:O
推 kevin86120: 13說好的睡覺呢03/18 00:48
推 myyouling: 好聽 聲音好乾淨 一定要再重錄一首來參加03/18 00:49
謝謝 已更新
推 angelgirl13: 睡前滑手機阿03/18 00:49
推 QQ890829: 哦哦超好聽的 戀愛惹!!!03/18 01:20
<3
推 Jenny0725: 都為了你破戒上了,下次錄整首好嗎,拜託~有很滄桑的03/18 01:30
→ Jenny0725: 感覺,我已經聽三次了!配音你自己處理嗎?03/18 01:30
謝謝 配音是什麼意思??
推 polobolo: 珍妮ㄙ父QQ 我好想妳QQ03/18 01:35
推 kaeun421: polo跟我搶珍妮逆啦03/18 01:38
推 kevin86120: 珍妮師父聽起來好老03/18 01:39
推 Jenny0725: ^^|||03/18 01:40
推 enuj: 珍妮喵喵才剛成貓噢~年輕漂亮哩!03/18 01:41
推 linlinjiang: 好好聽喔03/18 03:19
:)
推 sense5566: 那個 問一下 這樣算是完整錄完整首嗎0.0?03/18 03:49
→ sense5566: 規定上面寫的 完整演唱歌曲是要整首還是像這樣就行03/18 03:49
→ barbarian72: 一整首03/18 09:10
推 lim3: QQ 戀愛惹03/18 10:13
>///<
→ jim8010406: 好聽~03/18 12:00
→ claymath: 這個聲音真的超厲害03/18 16:08
<3
推 sense5566: 為什麼歌名是快魚仔0.0?03/18 16:50
→ sense5566: 快板的意思嗎XD03/18 16:52
https://youtu.be/FG0JZp9LX9g
→ sense5566: 了解~感謝03/18 16:55
推 lim3: 我喜歡快魚仔!!!!03/18 17:27
我也喜歡 很輕快
推 barbarian72: ok03/18 19:21
:D
→ Jenny0725: 伴奏啦,我剛剛看到了,自己彈烏克麗麗很厲害03/18 20:11
如煙才是自己彈唷 魚仔是用伴奏的
→ enuj: 厲害的魚...03/18 21:35
→ fantiida: 讚欸 我的烏克麗麗荒廢了03/18 22:15
幫你燃起你的烏克魂~
→ polobolo: 好像那種帥帥ㄉ直播主XD03/19 02:09
帥帥應該是沒有 可愛可能有一點??xDD
推 moonwoman: 下次可以再更新一次嗎 就是放有你本人錄影的 然後再唱03/19 11:47
→ moonwoman: 一次五月天的歌 XDDD03/19 11:47
哈哈錄影的我有放ig和YouTube
※ 編輯: zl102513 (36.229.182.106), 03/19/2019 13:12:06
→ voohong: 好棒 哈哈 03/19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