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歌手:張學友 歌曲:如果愛 歌詞: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哦 愛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想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哦 愛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這就是愛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713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6.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39880.A.6F7.html
hua828797: 好聽>_< 03/18 00:31
claymath: 厲害厲害 怎麼這次沒用煌奇的歌 03/18 00:32
EASON我比較熟 張學友的歌也大概可以
fantiida: 不錯不錯 03/18 00:32
姆咪姆咪 ※ 編輯: duketoko (1.172.206.47), 03/18/2019 00:33:57
claymath: 喔喔! 03/18 00:34
昨天還有錄馬頭箍量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629482 ※ 編輯: duketoko (1.172.206.47), 03/18/2019 00:35:34
claymath: XDDDD 我唱這首都會稍微起雞皮疙瘩耶 03/18 00:36
enuj: 國語歌比台語咬字正常XD 03/18 00:38
tigerblue663: 阿翰讚喇 03/18 00:39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59398485 我比較喜歡這首 ※ 編輯: duketoko (1.172.206.47), 03/18/2019 00:42:59
enuj: 蠻磁性的聲音 03/18 00:44
※ 編輯: duketoko (1.172.206.47), 03/18/2019 00:46:28
myyouling: 聲音低低的有特色 好聽 03/18 00:51
angelgirl13: 喜歡! 03/18 00:52
Jenny0725: 讚讚喔 03/18 02:56
jim8010406: 推推~ 03/18 12:01
polobolo: 好好聽~ 03/1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