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歌手:馬頔 歌曲:南山南 歌詞: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 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 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一個家 做一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 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 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 喝醉了他的夢 晚安 他聽見有人唱著古老的歌 唱著今天還在遠方發生的 像在她眼睛裡看到的孤島 沒有悲傷但也沒有花朵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北海有墓碑 今天狀態真的不太好… 而且室友一直鬧啦QQ 節拍也沒抓好… 大家聽開心ㄉ就好惹! 也辛苦版主組織此活動 以及發想人~ 感謝你們>\\\<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60746227&selfUid=62900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846120.A.87F.html
kaeun421: 喔喔喔南山南欸03/18 02:09
Jenny0725: 小骨你的分類啦03/18 02:09
polobolo: 加惹啦03/18 02:10
ken3: 多發幾首來 今晚嗨起來03/18 02:10
kevin86120: 肯三你的歌欠很久了03/18 02:11
tigerblue663: 幹真假這你喔 感覺歷經滄桑的感覺03/18 02:12
polobolo: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聲音辣摸低啦03/18 02:13
polobolo: 我是天生ㄉ03/18 02:13
ken3: 凱文 我唱過了 你沒聽到而已XD03/18 02:13
QQ890829: 肯三我也要聽:(03/18 02:15
polobolo: 下次來饒舌好惹03/18 02:15
kaeun421: polo超反差XDDDD聲音感覺像肌肉壯漢03/18 02:16
tigerblue663: 實際上是個小屁孩03/18 02:17
kaeun421: 我已經準備好聽虎藍的反差了(乖巧(坐03/18 02:18
QQ890829: 南山南是什麼歌 不過也唱得不錯!!03/18 02:18
polobolo: 我只是胖子而已...03/18 02:18
QQ890829: 虎藍沒有反差 直接超可愛03/18 02:18
kaeun421: QQ閃啥啦03/18 02:19
polobolo: 他的歌詞其實是在講異地戀 好像是 不過我噗懂03/18 02:20
tigerblue663: QQ才可愛叭 可愛死了>m<03/18 02:23
polobolo: 妳們484打算來個盛大ㄉ婚禮啊03/18 02:24
ChenDao: 反差盟 03/18 02:25
myyouling: 好成熟的聲音 好聽03/18 02:29
barbarian72: 請重唱 沒有ID03/18 02:29
barbarian72: 歌曲最前方請說出你的ID03/18 02:30
polobolo: 我最後有補講 抱歉 因為一開始就直接進歌了...03/18 02:30
barbarian72: 嗯 我聽聽03/18 02:31
barbarian72: 在哪裡?不會是最後那段很模糊的吧03/18 02:32
barbarian72: 你還是重來吧 這是跟站方申請的批幣 站方也會檢查03/18 02:33
polobolo: 是嗎 那應該是我講的不清楚... 差不多是在5:10那邊03/18 02:35
polobolo: 好的!謝謝你!03/18 02:35
polobolo: 那我要刪文嗎?目前不太確定是否還有機會重錄 但這篇不03/18 02:38
polobolo: 用計入比賽 或者我改個標題?03/18 02:38
barbarian72: 不用刪文 重唱 把連結丟上來就好03/18 02:46
polobolo: 好的 謝謝你!辛苦了~03/18 02:47
Jenny0725: ?!好渾厚的嗓音03/18 02:57
hua828797: 聽起來像58歲03/18 02:58
polobolo: 不行ㄇ?還4妳喜歡屁孩ㄉ聲音XD03/18 02:59
polobolo: 妳才88歲啦03/18 02:59
Jenny0725: 你會不會唱離人03/18 03:00
hua828797: 男森不用03/18 03:00
Jenny0725: 我喜歡渾厚的聲音03/18 03:00
polobolo: 我找找看喔~ 沒聽過太多老歌的縮~03/18 03:01
hua828797: 哇越聽越老 你484老杯杯 03/18 03:02
polobolo: 等等... 這首也太好聽惹8~ 好感人QQ 沒想到ㄙ父品味辣03/18 03:06
ChenDao: 我越聽越覺得神奇03/18 03:07
ChenDao: 到底是三小 這聲因03/18 03:07
polobolo: 歌詞也好美QQ03/18 03:09
polobolo: 不知道 484我小時候晚上都偷偷爬起來看電視造成的03/18 03:09
kaeun421: 為毛半夜看電視會低音03/18 03:15
※ 編輯: polobolo (180.217.97.69), 03/18/2019 03:16:24
Jenny0725: 『本上神是退隱三界、不問紅塵、情趣優雅、品味比情趣 03/18 03:16
Jenny0725: 更優雅的神祕上神』 03/18 03:16
lturtsamuel: 猛欸 耳朵懷孕ㄌ>_< 03/18 03:44
lturtsamuel: 珍妮!!!我好想你喔嗚嗚嗚 03/18 03:45
Jenny0725: 教授來參加比賽ㄚ 03/18 03:47
lturtsamuel: 我的吉他放在高雄惹:(( 03/18 03:58
enuj: 原po嗓音特別,高度磁性 03/18 07:33
jim8010406: 推推~ 03/18 12:01
barbarian72: 你的ID呢? 03/18 16:47
※ 編輯: polobolo (42.73.11.188), 03/18/2019 17:17:31
susna80: 渾厚的嗓音~很棒 03/18 19:51
cpblgu: 很好聽哦♥ 03/18 23:14
polobolo: 感謝妳們。・゜・(ノД`)・゜・。 03/19 02:04
enuj: 欸,我聲音要怎樣才能跟你的一樣厚實? 03/19 13:46
polobolo: 很難吧XD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03/19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