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讀大六的弟弟 現在才發現自己要肄業了 因為他系上改畢業門檻 他原本下學期要修的學分 變成明年的學分 而他只剩一學期的時間 反應給系上被已讀不回 ˊ_>ˋ 只能重考的樣子 雖然我知道研究所有些不用大學文憑 只要有6學期的在校成績就好 不過他好像也不想讀了 我是廢物哥哥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917691.A.6DF.html
henkyu: 讀到大六肄業 只有慘而已= = 03/18 22:03
square1972: 休學一學期,下學期復學~ 03/18 22:06
fattyfatty: 二樓 他就是下學期要修的學分 其中一堂課變成下下學 03/18 22:23
fattyfatty: 期 而他剩一學期可以讀 一定修不完 03/18 22:23
barbarian72: 只能鼓勵他了吧? 03/18 22:23
fattyfatty: 因為是系必修 不是通識 03/18 22:24
square1972: 如果是必修,或許會開一個暑修班處理,通常畢業門檻會 03/18 22:37
square1972: 以入學那一年的標準不能隨便更動,當然可以從新從優, 03/18 22:37
square1972: 問清楚如果有心會有一些解法。 03/18 22:37
square1972: 這不是身為哥哥能做什麼的事,請他去系辦問一下救濟途 03/18 22:38
square1972: 徑。 03/18 22:38
fattyfatty: 系上暑假一直都不開課 教授不想開沒辦法 03/18 22:44
fattyfatty: 確定沒有其他課能代替 03/18 22:44
mono5566: 問一下有沒有他校開一樣的課 學校也承認學分的 03/18 22:50
Jenny0725: 不要太自責,他才應該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03/18 22:52
fattyfatty: 啊啊啊啊 謝謝mono 03/18 22:53
fattyfatty: OAQ 我弟說他都爬文了 確定肄業QQ 03/18 22:55
Jenny0725: 他有任何想法嗎?重唸之類? 03/18 22:55
square1972: 爬文有時是以訛傳訛,還是有什麼錯解,真的再去問一下 03/18 23:01
square1972: 系辦比較好,他們會有一些處理經驗,或許可以解套。 03/18 23:01
fattyfatty: 他想工作 可是我提醒他現在只有高中學歷 03/18 23:10
fattyfatty: 他去學校網站看公告的 03/18 23:11
forsakesheep: 高中能做的也不少,努力就夠了 03/1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