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買了一個出奇蛋 這個玩具也太爛了八 我的童年怎麼變這樣。 == https://i.imgur.com/7wR28o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7.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552977847.A.FE1.html
barbarian72: 玩具放一邊 先唱歌 03/19 14:49
NelsonFang: 重點是後面那杯 03/19 14:50
ilovenacy: 這東西的玩具不是本來就很爛嗎? 03/19 14:52
hua828797: 變成2半就沒買過ㄌ 03/19 14:53
polobolo: 以前比較好ㄘ... 03/19 14:53
vwutopia: 這本來就是騙小孩的 03/19 14:53
ilovenacy: https://i.imgur.com/SIyfqWq.jpg 03/19 14:54
ilovenacy: 我的新玩具 一群螞蟻 03/19 14:54
tigerblue663: 你的興趣滿特別的喔 03/19 14:58
Beanoodle: 還以為是說你的歌聲 03/19 14:59
tigerblue663: 幹 03/19 14:59
hua828797: 快點唱歌喇蘭蘭寶 03/19 15:00
ilovenacy: 我打算養兩窩不同品種的來個螞蟻大戰 03/19 15:01
tigerblue663: 看到螞蟻就想到我小時候被紅螞蟻咬== 03/19 15:01
tigerblue663: 窩在上家教喇 03/19 15:02
ilovenacy: 紅螞蟻是外來種 他們都沒在賣 03/19 15:02
tigerblue663: 魚可以吃螞蟻ㄇ 03/19 15:03
CCLLOW: 還是以前的健達好吃 03/19 15:04
ilovenacy: 我今天也有放新魚新蝦新管蟲 我的魚缸跟監獄一樣 裡面 03/19 15:05
ilovenacy: 的魚都有潛規則 新魚一下去 舊魚就輪流排隊恐嚇他 03/19 15:05
tigerblue663: ㄟㄟ可以問你平常都在幹嘛嗎 感覺你養很多東西 03/19 15:06
NelsonFang: 小時候被把螞蟻咬我都把牠分屍 03/19 15:06
hua828797: 我也想進去吉吉的魚缸玩 03/19 15:07
ilovenacy: 這只是興趣而已ㄚ 03/19 15:07
ilovenacy: 裡面一堆流氓魚 有夠靠北 新魚原本是天藍色 現在被欺負 03/19 15:07
ilovenacy: 顏色都灰灰的 03/19 15:07
hua828797: 馬的我一定進去跟魚打架 03/19 15:08
tigerblue663: 魚可能4跟主人學的 03/19 15:08
ilovenacy: 我覺得公的小丑魚最賤 他叫紅茶 他明明比新魚小 還是 03/19 15:10
ilovenacy: 跟著他老婆一起欺負別人欸 有夠狐假虎威的 03/19 15:10
tigerblue663: 你還認得出來哪隻是哪隻喔靠 膩害了 03/19 15:11
ilovenacy: 我魚現在才五隻阿 一般人都能認自己的寵物吧 而且我只 03/19 15:13
ilovenacy: 有小丑魚有兩條 其他魚品種不一樣 03/19 15:13
tigerblue663: 那你有給珊瑚取名字嗎 03/19 15:14
kaeun421: 這隻娃娃的設計理念是啥我看不懂... 03/19 15:14
Jenny0725: 南南魚缸很美,超羨慕有海水缸的人 03/19 15:14
ilovenacy: 只有一個有名字 因為他不會自己繁殖 永遠只有一顆我就 03/19 15:14
ilovenacy: 命名了 芒果 03/19 15:14
kaeun421: 名字有什麼由來嗎 03/19 15:15
ilovenacy: 管蟲有名字 白硬管叫公主 紅白硬管叫草莓 03/19 15:15
tigerblue663: 靠北珊瑚叫芒果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03/19 15:15
ilovenacy: 芒果是大型的炮仗花 是橘色的 就那樣叫他了 03/19 15:16
kaeun421: 你真的會對著魚缸那樣叫哦哈哈哈哈哈 03/19 15:17